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11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11集劇情介紹

老夫妻重歸於好 小戀人擦肩而過

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顧曉曼終於找回了自信,徹底忘掉了過去,夏燃準備讓顧曉曼在尤嬌嬌和耿先生結婚之前再和他見一面。

耿先生和嬌嬌試穿婚紗的時候,看到顧曉曼,他們大吃一驚。顧曉曼坦承是自己自私多慮才把婚姻逼到絕路之上,真誠地向耿先生和尤嬌嬌表示祝福。顧曉曼的一番話打動了耿先生,他不顧尤嬌嬌的阻攔想去追顧曉曼,尤嬌嬌急忙攔住耿先生。夏燃見此,急忙提醒耿先生,這也許是他和顧曉曼之間最後一次像老朋友一樣談話了,還把顧曉曼為此做出的努力全部告訴耿先生。尤嬌嬌指責夏燃故意攪局,耿先生讓尤嬌嬌到外面去,尤嬌嬌賭氣地要和耿先生分手。耿先生聽到夏燃的一番話,明白了顧曉曼為了維護這段婚姻付出了多大的代價,轉身向外走去。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金志豪擔心尤嬌嬌會找夏燃的麻煩。

果然不出所料,尤嬌嬌明白過來之後,到愛想策劃公司找夏燃算賬,指責夏燃存心跟自己過不去,原來,老耿已經決定取消婚禮。夏燃以他們的婚禮是公司最大一單生意為由反駁,尤嬌嬌指責夏燃把顧曉曼找來說的那番話純粹是為了金志豪做廣告。心直口快的夏燃自然不願意吃虧,直接把尤嬌嬌愛慕虛榮的真面目揭穿得體無完膚,讓大衛把尤嬌嬌趕出去。冷超看到夏燃因為多事而導致一大單生意泡湯,狠狠地批評夏燃一通。生意雖然取消了,但是夏燃看到了顧曉曼和耿先生之間的希望增大,很是欣慰。

夏燃回到家裡,向金志豪訴說自己在公司里受的窩囊氣。金志豪諷刺夏燃前一天還大義凜然,現在卻經不起考驗。夏燃告訴金志豪,在這件事情上金志豪也幫了顧曉曼不少忙,金志豪謊稱自己只不過對心理學感興趣,隨即又不再理會夏燃。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在夏燃為失去一單生意而發愁時,顧曉曼前來讓她為自己籌劃一場婚禮,新郎就是原來的丈夫老耿。原來,老耿也發現尤嬌嬌動機不純,經過夏燃這一鬧騰之後,更清楚地認清楚了尤嬌嬌的真面目,同時反思了自己和顧曉曼之間的婚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決心和顧曉曼重歸於好,還顧曉曼一個隆重的婚禮。冷超得知後,把夏燃功過相抵,讓夏燃好好做這單生意。

再說聶璇為了找到金志豪也是想盡了一切辦法,終於查到醫院中有個名叫金志豪的醫生。到了地方,發現此金志豪非彼金志豪,很是失望,只好謊稱自己認錯人了。聶璇被一次次的失望打擊著,但她對金志豪的思念愈加強烈,她固執地相信金志豪一定在某個地方等著自己。踏上熟悉的201路,聶璇不禁想到和金志豪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淚水流滿雙頰。不知不覺中,聶璇走到曾經和金志豪經常去的麻辣燙館,還是點那些二人曾經吃過的食物,又想起二人在一起比賽吃飯的情景,一時呆呆地坐在那裡哭了起來。

這一邊,夏燃專門告訴金志豪,顧曉曼已經和老耿重歸於好,金志豪假裝漠不關心。經過了這么多事情,夏燃知道金志豪冷漠外表的下面藏著一顆火熱的心,向自己對金志豪的誤解表示真摯的道歉。金志豪還向夏燃普及了整形的發展過程,夏燃以聽累了為由讓金志豪請自己吃飯。金志豪領著夏燃也來到那間熟悉的麻辣燙館,突然,他看到一個人的背影極像聶璇,急忙追了過去,不過沒有趕上。

夏燃詢問金志豪剛才出去的原因,金志豪吞吞吐吐地承認那人好像是自己的大學同學。夏燃這才明白金志豪為何會在201路上過生日時發那么大的脾氣,為何會在酒吧對自己發那么大一通脾氣。

丁一出門碰到楊素珍外出買菜,要和她一起出去,楊素珍因為丁一拒絕了自己,還和金媽媽一起去聽音樂會耿耿於懷,不再和他一起買菜。丁一隻好跟在楊素珍後面,找機會搭訕,楊素珍告訴老丁從此二人是路人。老丁想不到楊素珍會有這么大的醋意,賭氣告訴她,自己就是想追老高,即將枯萎的野百合也會有第二個春天。

下一集(第 12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