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12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12集劇情介紹

楊素珍老年失戀 夏燁無精生子無望

楊素珍回到家中,根本沒心思做飯,給兒女們做了頓全素宴,夏燃看到媽媽失落的樣子,急忙詢問原因。面對兒女的體貼關心,楊素珍欲語淚先流,告訴孩子們,他們的丁伯伯想追求金志豪的媽媽小高。楊素珍把滿腹的委屈告訴孩子們,惹得夏燃哈哈大笑——媽媽失戀了!夏燃鼓勵媽媽把愛說出來,楊素珍告訴她,自己曾經表白過,不過,原本答應得好好的丁一又反悔了。夏燃和哥哥急忙安慰媽媽,丁伯伯已經把自己融入到他們的生活中,他的新歡舊愛必須是楊素珍女士,楊素珍忍不住破涕為笑。

次日,平素不常鍛鍊的夏燁找到丁伯伯,以自己工作的對象熊貓為例暗示媽媽和丁伯伯之間的感情問題,丁一感到非常奇怪,不過沒有多想。接著,夏燃也過來詢問丁伯伯和高阿姨聽音樂會的事情,夏燃告訴丁伯伯,平常都是看到他和自己的媽媽出雙入對,自己接受不了丁伯伯和其他女人約會的事實。丁一告訴夏燃,自己替別人操了一輩子心,到老年想為自己操操心。夏燃誤會了丁一的意思,唉聲嘆氣地走了。兄妹二人先後找到丁伯伯,不過他們的感受不同,夏燁感到沒有什麼,夏燃卻感覺到丁一想紅杏出牆。夏燃拉著哥哥回家,她告訴媽媽,丁伯伯即將由籠中鳥變成枝頭鳥,也許他和金志豪的媽媽看對了眼。楊素珍想不明白老丁怎么就看上了金志豪的媽媽,自己也想捯飭捯飭到公園去,夏燃自然支持媽媽的想法。

夏燃忙活一通後回到金志豪家中,沒想到金志豪的媽媽改變主意,要等他們生了孩子之後自己再回西班牙,夏燃和金志豪一時不知怎么辦才好。面對金媽媽列出的育嬰計畫,夏燃只好違心地感謝媽媽,金志豪則乾脆假裝胃痛離開餐廳。夏燃趁機詢問金志豪媽媽不走是否還因為丁伯伯的問題,金志豪媽媽告訴夏燃,自己和老丁特別聊得來,自己今後會陪著老丁。夏燃急忙說媽媽也經常和丁伯伯一起玩,不同意金媽媽和丁伯伯更進一步,金媽媽慌忙解釋自己和老丁只是普通朋友關係。金志豪聽到外面情況不對,急忙以讓夏燃給自己倒水為由把夏燃喊過來。夏燃認為自己已經不能再把戲演下去了,讓金志豪抓緊時間勸媽媽離開,金志豪則提出要循序漸進,讓媽媽有個接受的過程。這時,金媽媽過來詢問兒子是否為自己的決定不開心,如果是這樣,自己就回西班牙,假裝秀恩愛的金志豪和夏燃只好謊稱沒有絲毫的不高興。

佳佳告訴夏燁,自己又沒有懷孕,大夫發現藥物的作用不是很大,勸他們做好精神準備,夏燁聞聽此言,傷心地離開醫院。身為熊貓繁育專家的夏燁藉口回單位一趟,讓佳佳先回家吃飯,不要再等自己。

晚上,佳佳撥打夏燁的電話,不料無人接聽,也沒有回媽媽家裡。佳佳急忙跑出去四處尋找夏燁,發現夏燁正在海邊吹風,誤以為夏燁想不開想欲尋短見。佳佳急忙安慰夏燁,自己雖然喜歡孩子,但是更喜歡夏燁,二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楊素珍急於抱孫子,而佳佳的肚子一直毫無動靜,她專門從朋友那裡整來了求子湯。夏燁慌忙告訴媽媽,想趁著年輕出去玩玩散心,現在不急於要孩子。楊素珍想不明白的是,前幾天兒子媳婦明明答應下來,為什麼說不生就不生呢。楊素珍向子女哭訴自己照顧他們的艱難,勸夏燁儘早生孩子,看到兒子態度堅決,楊素珍又想勸媳婦,夏燁只好說這是自己的主意,和佳佳沒有關係,母子二人不歡而散。佳佳只好希望夏燃能支持自己。

金志豪看到夏燃心情低落,過來安慰幾句。夏燃催促金志豪抓緊時間想辦法讓媽媽回西班牙,金志豪也正為此發愁。

下一集(第 13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