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36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36集劇情介紹

蔣劍南再追夏燃 老丁頭突患偏癱

蔣劍南在夏燃下班的路上攔住她,捧出一大束鮮花,請求夏燃的原諒。夏燃接過鮮花,騙過蔣劍南,開車徑直離開。夏燃回家把蔣劍南送的鮮花扔給哥哥,隨後發現蔣劍南送到家中的禮物,楊素珍急忙把蔣劍南這兩天到家來的情況告訴夏燃,讓夏燃重新考慮蔣劍南一下。夏燃指責他們沒有原則,把蔣劍南的房產證扔在地上。夏燃上班的時候,看到蔣劍南在門口等著自己,掄起包向蔣劍南揮去,蔣劍南夏燃直到公司,討好般地給夏燃擦車,夏燃把他剛剛擦好的車上灑滿垃圾。看到蔣劍南如此賣力追求自己,夏燃堅持任憑風吹浪打,我自巋然不動的原則,把大家拉到麻辣燙館吃了一頓變態辣。這時,蔣劍南的電話打了進來,夏燃最討厭這種死纏爛打,不過還是頭疼不已。突然,夏燃肚子疼痛不已,小夢急忙告訴他,讓他趕到飯館,把夏燃送到醫院,看到夏燃做完手術,蔣劍南仍然堅持要陪護她。楊素珍和夏燁來到之後,蔣劍南謊稱醫院有護士陪護,支開他們之後,自己則留了下來。

夏燃終於可以下路走路,蔣劍南陪著她在外邊散心的時候,看到一個胸部很大的女孩,夏燃看到蔣劍南色眯眯的目光,指責他狗改不了吃屎。

金志豪看到夏燃微信中的動態,知道夏燃做了闌尾手術,急忙打電話給小弟詢問情況。小夢知道是金志豪的電話,告訴他,夏燃身邊有蔣劍南陪著,根本用不著他擔心。這時,金志豪要夏燃住院的地址,小弟急忙把地址給金志豪發了過去。聶璇發現金志豪心不在焉的樣子,多少有點失落。

雖然蔣劍南精心服侍夏燃,百般討好,夏燃不為所動,一直不肯原諒他。這時,金志豪來到醫院,看到蔣劍南和夏燃在病房中聊天,夏燃一抬眼看到躲在門邊的金志豪,急忙追了出來,金志豪趕忙藏了起來,金志豪一時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聽到媽媽勸自己再給蔣劍南機會,夏燃忙讓哥哥喊丁伯伯過來吃飯,楊素珍告訴她,丁虹丁一正鬧得不可開交,甚至要斷絕父女關係,此時斷不可讓丁一過來。飯後,夏燃謊稱到哥哥家勸勸嫂子,兄妹二人離開之後,楊素珍突然聽到丁一家傳來一聲巨響,意識到大事不妙的楊素珍急忙敲門,此時的丁一正摔倒在地上,說不出話來,楊素珍急忙打急救車把丁一送到醫院。丁虹聽到訊息,匆匆趕到醫院,沒有絲毫的感激之情,相反,來到醫院母老虎般地嚷著要夏家給父親付醫藥費,夏燃聞聽此言,一個耳光扇向丁虹,讓她注意做兒女的本分。丁虹得知爸爸患的是腦溢血,恢復到什麼程度還不可知,楊素珍看到這個情況,決心和丁一走到一起,精心服侍他。

感到金志豪冷淡地對待自己的聶璇約冷超到海邊聊天,她想藉機打聽夏燃的情況。冷超告訴聶璇,夏燃剛剛闌尾手術出院,二人在一起聊天都感到愉悅,不過,在聶璇看來不過是朋友間的而已。

聶璇朋友有對雙胞胎女兒,她們為長相相同整日撞臉而苦惱,想讓金志豪幫忙給她們整容。金志豪告訴她們,即使整容之後,也會和明星撞臉。看到她們堅決的樣子,金志豪以方案設計需要時間為由敷衍她們。

下一集(第 37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