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17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17集劇情介紹

夏燃假裝懷孕 夏燁佳佳和好

夏燃故作嘔吐,假裝懷孕,金志豪媽媽非常高興,金志豪藉機勸媽媽回西班牙。金媽媽也同意回去看看,檢查一下身體然後抓緊時間回來,金志豪正要訂票,金媽媽突然想和夏燃一起到醫院做孕檢確認一下。

次日,金媽媽正拉著夏燃要到醫院檢查,這時,冷超電話中催夏燃上班,看到夏燃匆匆離去,金媽媽到夏燃公司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領導如此無情。

夏燃面對冷超的指責,擺出一副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冷超只好把給聶璇過生日吃麻辣燙的事情告訴夏燃,夏燃根據情況分析此時的冷超是自作多情、自作自受。看到冷超又要發火,夏燃慌忙以身體不適為由要求請假,這時,員工告訴冷超,夏燃的婆婆到公司找公司領導。夏燃一聽,慌忙向外跑去,冷超跟著跑了出來。金媽媽一見冷超,就指責冷超逼著身體不適的夏燃還來上班,夏燃在冷超和金媽媽之間左右為難。勸走冷超之後,夏燃告訴金媽媽,下午一定回家保胎,金媽媽這才回去。

剛剛勸走金志豪媽媽,有人告訴夏燃,冷超氣得流鼻血了。冷超指責夏燃找人到公司謊稱是她婆婆痛罵自己,夏燃只好把婚禮大典時假裝和金志豪結婚的事情告訴冷超。冷超得知夏燃是因為公司的事情逼得要假裝懷孕,面對一肚子苦水的夏燃,冷超靈機一動,決定找聶璇幫助夏燃解決這個問題。

冷超把聶璇約出來,讓她幫夏燃開張孕條。聶璇看到匆匆跑來的夏燃,認出她就是和金志豪結婚的金牌策劃師。聶璇詢問夏燃開孕條的原因,夏燃謊稱自己和金志豪都處於事業上升期,暫時不要孩子,不過婆婆急著抱孫子,這才想出開孕條這個主意。聽夏燃說和金志豪關係很好,聶璇一時呆在那裡,不過還是同意幫聶璇這個忙。

孕條到手,夏燃感激不盡,想請聶璇吃飯,聶璇自然拒絕,順勢問起和金志豪認識的過程。夏燃告訴聶璇,自己失戀之後,想找一聲不吭就離開的前男友,不料遇到了他的室友金志豪,那個時候的金志豪,一副剛剛失戀被傷得很重的樣子。聶璇不由自主地感慨,夏燃在合適的時間遇到了合適的人。夏燃這時想到冷超要自己做他感情顧問的事情,藉機建議聶璇和冷超交往一下,聶璇冷冷地拒絕。

金媽媽拿到孕條,高興地手舞足蹈,要把這個訊息告訴遠在西班牙的女兒。

熊貓繁育所,某專家誇誇其談,正在以熊貓的生育能力和人的生育能力相比較,刺中了夏燁心中最敏感的地方,他突然當堂頂撞這位專家。

夏燁無精打采地回到家中倒頭就睡,楊素珍沒有辦法,只好把夏燃前來幫忙。夏燃告訴哥哥,剛才路過嫂子工作的影棚時,得知嫂子已經兩天沒來上班,夏燁聽到這裡,急急忙忙跑出去找佳佳。看到傷心的佳佳,夏燁抱住佳佳,連連向她道歉,夫妻二人終於重歸於好。原來,在福利院長大的佳佳遇到夏燁之後,感覺到家的溫暖,想把自己沒有過的父母之愛加倍給孩子,這才做了兒童攝影師,不過,現在夏燁才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

二人回到家中,把他們和好的訊息告訴大家,夏燁為自己一根筋犯的錯誤向媽媽道歉,楊素珍決定不再逼他們生孩子。夏燁夫妻走後,急著抱下一代的楊素珍又逼著夏燃和金志豪抓緊時間結婚,夏燃以和金志豪培養感情為由離開家裡。丁一看到大家都走了,習慣性地也要離開。

馮小雨找到金志豪,以需要錢為由想讓他儘量幫助自己選擇最便宜的材料,把自己男友給的手術費儘量多省下一筆錢。金志豪回到家中,重新給馮小雨設計整容方案,夏燃認出馮小雨就是小強的前女友。

下一集(第 18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