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4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4集劇情介紹

夏燃被甩遇難題 遭投訴志豪被停職

女兒不在家,夏母感覺做什麼都不順心,讓夏燁好好說說夏燃

面對鋪天蓋地的宣傳廣告,壓力極大的夏燃只好把蔣劍南失蹤的訊息告訴姜小夢,姜小夢告訴夏燃,可以通過手機的定位功能找到蔣劍南。心病將了,夏燃高興地幫金志豪收拾亂七八糟的東西。金志豪回來,看到夏燃正收拾自己的東西,急忙以三不準為由阻止夏燃收拾東西。夏燃讓金志豪看牆上貼的三不準,金志豪看到三不準已經讓夏燃改過了,生氣地一把扯下寫有三不準的那張紙。

這時,姜小夢查到蔣劍南的住處,把地址發給了夏燃。夏燃趕到蔣劍南居住的地方,勸蔣劍南跟著自己回去。蔣劍南認為夏燃這是胡鬧,因為結婚是件很神聖的事情,哪怕是演習也來不得馬虎。原來蔣劍南適應不了夏燃直率的性格,蔣劍南希望夏燃結婚後能相夫教子,讓夏燃辭職回家做全職太太。夏燃固執地認為蔣劍南是愛著自己的,堅持不願意辭職。蔣劍南看到二人在這方面談不到一起,提出要和夏燃分手。

夏燃回到家中,宣布已經找到了蔣劍南,並告訴大家自己被蔣劍南給踹了。夏母同意不再提蔣劍南,不過詢問女兒什麼時候搬回來,夏燃以還沒有想好為由拒絕。這時,夏燃的三姨看到婚禮宣傳海報,打電話來質問夏母,夏母只好解釋這是公司的宣傳策劃廣告,夏母感到很是沒面子,衝著丁一大發脾氣。

夏燃回到住所,把找到蔣劍南的訊息告訴了金志豪,向金志豪訴說自己心中想不明白的地方。忙於自己事務的金志豪根本不想關心夏燃的事情,以已經找到了蔣劍南為由勸夏燃離開這裡。夏燃指責金志豪冷血沒有同情心,金志豪只好坐下來幫助夏燃分析一下情況。金志豪告訴夏燃,大多數男人還是關注女人的外貌,夏燃為了自己的幸福,讓金志豪給自己整成最大的罩杯。金志豪諷刺夏燃應該進精神病院,夏燃較起真來,賭氣要在這裡住下。

次日,夏燃遲遲未到,冷超親自打電話催促夏燃半小時內趕到公司。原來,婚禮大典宣傳策劃的贊助商前來公司和夏燃協商婚禮大典進程問題。幾位老總走後,夏燃告訴冷超,自己和男朋友分手了,這次婚禮策劃難以完成,讓冷超換人。冷超斷然不同意,他提醒夏燃,大家都知道這是她的婚禮,沒有一個人看過新郎的臉,可以任意找個人代替蔣劍南。事已至此,夏燃只好硬著頭皮找個人代替蔣劍南。

小崔來到醫院,要掛金志豪的專家號,護士站聽從金志豪的安排,不同意給小崔掛號,小崔立即哭哭啼啼起來,旁邊一位醫生走過這裡,看到了這一幕。

金志豪上班的時候,院長以金志豪不接小崔的號這事在醫院鬧得沸沸揚揚為由勸金志豪連休年假。金志豪回到家中,接到姐姐的電話,做了心臟搭橋手術的媽媽擔心金志豪要回來看看。工作上的失意讓平日滴酒不沾的金志豪借酒澆愁,這時,夏燃拿過來一大摞盤子作為對那隻賠償。金志豪本不同意接收,夏燃讓他把盤子全部摔了,這樣二人就互不相欠。金志豪隨口說了句禍不單行,勾起了夏燃心中的苦悶,忙向金志豪訴說自己婚禮大典遇到的難題,想讓金志豪友情出演,幫助自己度過難關。金志豪自然不會答應,夏燃以二人同住一個屋檐想為由懇求金志豪幫助自己,何況公司還有一百多人等著這次婚禮大典創收。無論怎樣懇求,金志豪就是不答應。

金志豪的媽媽終於回到家裡,發現和金志豪一起的夏燃。夏燃熱情地進行自我介紹,金志豪的媽媽誤以為夏燃是兒子的女朋友,金志豪慌忙辯解和夏燃只是室友而已。夏燃走後,金志豪媽媽勸兒子和夏燃處一處,看看是否可以進一步發展。

下一集(第 5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