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5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5集劇情介紹

金媽媽誤會兒子性取向 金志豪為證清白演新郎

金媽媽看電視的時候,回想起視頻聊天時看到兒子和一位娘腔很重的男子的親密舉動,擔心兒子有心理疾病,於是撥打螢幕下方的電話和胡博士溝通交流。金媽媽把金志豪失戀之後收到巨大的打擊這一情況告訴了胡博士,還懷疑兒子的性取向出現了問題,得到胡博士肯定這種情況客觀存在以後,金媽媽非常吃驚。她告訴胡博士,自己的兒子是整容醫生,什麼樣的女孩都見過,如果想用其他漂亮女孩引起他的注意是不可能的。金媽媽非常擔心,打電話讓自己閨蜜的女兒美麗試探兒子一番。

金志豪為某公司江先生設計好了整容方案,冒著大雨想和江先生商談,恰好江先生正在開會。在金志豪坐在車裡等待的時候,一個胖女孩假裝突然遇雨要上車避雨,金志豪沒有猶豫就讓她上車了。這個女人看到金志豪翻看的照片,有一句每一句地和金志豪搭訕,想讓金志豪留自己住一宿,金志豪看都不看她一眼,要把她送到派出所。原來,這個胖女孩就是金媽媽閨蜜的女兒美麗,此行專門為了試探金志豪。美麗告訴金阿姨,金志豪根本沒理自己,只是盯著一個男人的照片,金媽媽更擔心兒子的性取向問題。

另一邊,丁一夏燃的媽媽在公園散步時勸夏母別為夏燃擔心那么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丁一的話引起了夏母的情緒,她非常生氣,要休息一會。夏母抱怨夏燃沒心沒肺地和蔣劍南走到一起,丁一剛替夏燃說了幾句,夏母就以丁一不是自家人為由讓丁一離開。丁一自然不和夏母一樣,不願離開,看到這裡夏母起身離開。丁一在公園裡漫無目的地走著,聽到一個女士唱著改編的《父親》這首歌,忙向這位大妹子糾正,淳厚的男中音引得這位女士拍手叫好。二人仿佛遇到了知音,在公園裡邊走邊聊,夏母看到丁一和這位資深美女在一起,心中產生陣陣醋意,一直跟著他們走了很遠。

為了找到一位合適的人選扮演新郎,姜小夢把一位名叫房飛的演員約到咖啡廳和夏燃見面。房飛見面就以演夫妻為由要喊夏燃的暱稱,接著以出演男一號為由獅子大開口要五千元出場費。面對唯一的人選,夏燃只好選擇妥協。房飛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當場飆起了演技,夏燃雞皮疙瘩掉了一地,拉著姜小夢起身就走。

金志豪路過這間咖啡廳時,看到夏燃也在這裡,默默地走進咖啡廳,關注她們的一舉一動,看到房飛那色眯眯的樣子,金志豪心中隱隱不爽。

金媽媽回到酒店,把美麗試探金志豪的情況告訴了胡博士,胡博士根據情況確認金志豪性取向大有問題,金媽媽捂住胸口難過極了。金志豪看到夏燃回來,勸她把這個名叫房飛的演員換掉。夏燃看到金志豪準備的飯菜,嘗嘗味道之後就去上班。夏燃剛剛離開,小崔前來告訴金志豪,自己知道是誰給金志豪穿小鞋,金志豪根本不願意和小崔說那么多,忙把小崔往外推。撕扯中,二人抱在一起倒在沙發上。金媽媽看到這最讓自己擔心的一幕,眼前一黑暈倒在地上。

經過檢查,金媽媽幸無大礙,但她根本不聽金志豪的解釋,讓金志豪和他的姐姐打電話,金媽媽抓起電話就哭。金志豪出去看到一直等著的小崔,認為小崔就是瘟神,讓他從自己眼前消失。

無論金志豪怎么解釋,金媽媽就是不相信他和小崔沒有關係。金志豪只好求夏燃給自己出主意,電話中金志豪得知夏燃正在中山路試穿婚紗。金志豪讓房飛離開,自己要求來扮演這次婚禮大典的新郎。夏燃以自己花錢僱傭了房飛,金志豪答應自己出一萬買這個角色。原來,金志豪想借著這個機會排除媽媽的心病。

能夠和金志豪合演夫妻,夏燃高興地回到家裡,發現媽媽耷拉著臉,急忙衝著媽媽撒嬌,夏母聽到演新郎的是女兒男室友,忙詢問女兒和金志豪的關係。

金志豪告訴夏燃,自己是因為媽媽看到他和小崔在一起產生誤會,為了讓媽媽放心才想與她合作的,夏燃自然願意幫這個忙。

下一集(第 6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