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2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2集劇情介紹 遭婚變夏燃離家出走 與金志豪成為室友

夏燃面對媽媽和丁伯伯的詢問,還自信地認為蔣劍南不是不願意和自己結婚,只是因為恐婚才選擇逃避。當晚,睡夢中的夏燃仿佛和蔣劍南牽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沒料到關鍵時刻,蔣劍南不見了蹤影。

次日一早,夏燃到單位就遭到同事們七嘴八舌地詢問和蔣劍南試穿婚紗的事情,紛紛詢問他們何時結婚,夏燃此時只有無可奉告四個字可以告訴大家。這時,新領導上任,夏燃讓大家抓緊時間準備開會。新任主管冷超向大家闡述了婚慶行業的前景,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創造業績,爭取讓公司在兩年之內上市。冷超慷慨激昂地宣講自己的施政綱領,突然一位員工馬上就要生產,大家馬上起來幫助,冷超看到這一場面,異常生氣,認為大家自由主義嚴重,命令大家三天內改變這種散沙般的狀況。

夏燃有氣無力地回到家中,夏母勸夏燃乾脆和蔣劍南結束這段關係,夏燃以這中間有誤會為由拒絕媽媽的建議。母女二人言語不和,立即吵了起來,夏燃收拾好行李要離家出走。夏母表面上同意讓夏燃出去,暗地裡卻想讓丁一把女兒追回來,夏母無處撒氣,只好讓丁一為自己倒杯水。

夏燃獨自一人走在街頭,曾經熟悉而喧囂的街道此時變得冷清陌生,她實在想不明白原本幸福美好的事情為什麼會因為蔣劍南的離開而變成如此窘迫。夏燃不知道蔣劍南為何不辭而別,他是如此愛著自己,難道真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問題?夏燃實在想不明白。

苦悶的夏燃走進酒吧借酒澆愁,醉醺醺地敲開金志豪家的房門。金志豪看到夏燃,懷疑夏燃走錯了房間。夏燃誤以為金志豪就是蔣劍南,抱住金志豪就哭,質問他為何要離開自己。哭鬧聲引來了鄰居的不滿,勸金志豪好好哄哄自己的女朋友。金志豪只好把夏燃扶到沙發上坐下,夏燃立即嘔吐起來。金志豪平時哪裡見過這種景象,氣得直皺眉頭。

夏燃走後,丁一勸夏母給夏燃打個電話,夏母雖然擔心夏燃的安全,但是想殺殺夏燃的威風,堅決不同意打電話。夏燃一夜未歸,夏母一夜未睡,和丁一一起買菜都是有氣無力。

夏燃醒來後,發現自己昨晚誤進了金志豪家裡,衣服也被全部換了,怪罪金志豪把自己全部看光了。金志豪告訴夏燃,自己給她換衣服純粹是為了自己家的沙發,勸夏燃趕緊回家不要在此守株待兔。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夏燃以蔣劍南女友的身份為由要在此等候蔣劍南回來,金志豪面對蠻不講理的夏燃無可奈何。面對奇葩女室友提出的各種問題,金志豪簡直是忍無可忍。

夏燃趕到公司,不顧頭疼欲裂就開始工作,這時接到冷超的電話,夏燃認為自己凶多吉少。沒料到的是,冷超已經在席總那裡得知夏燃的工作能力,對夏燃很是欣賞,讓她繼續完成公司的宣傳策劃宣傳。夏燃正想告訴冷超發生的意外,雷厲風行的冷超根本不聽解釋,讓夏燃抓緊時間把這次宣傳策劃做成經典案例。

同事們告訴夏燃,宣傳海報上的照片被多家媒體轉載,引起眾多網友的激烈評論,夏燃看到街頭的宣傳海報,意識到這是作死的節奏。

夏燃剛剛回到家中,那位曾找金志豪做手術娘腔很重的化妝師小崔到家中找金志豪,原來,小崔多次詢問金志豪是否有女朋友,他已經偷偷地喜歡上了這位英俊瀟灑的醫生。小崔誤以為夏燃是金志豪的女朋友,連說金志豪找夏燃做女朋友真實沒有眼光。夏燃只好承認自己和金志豪只是普通室友而已,立即和這位姓崔的化妝師成為好朋友,一起給金志豪做飯。

金志豪回到家中,發現夏燃不僅沒走,還有個奇葩的病人也追到了自己家中。金志豪回到屋裡,和媽媽聊天,媽媽有催促金志豪談女朋友,並且告訴金志豪,聽別人說他近段時間和一位男孩子走得很近,金志豪立即否定,這時,小崔過來喊金志豪吃飯,金志豪的媽媽在視頻中看到小崔和兒子親密的情景,頓感不可思議目瞪口呆。

下一集(第 3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