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嫁風尚第39集劇情介紹

大嫁風尚第39集劇情介紹

金志豪表白夏燃 金志豪難拒聶璇

這意外的驚喜讓夏燃一時不知所措,接著看到媽媽和哥哥他們都來了,丁一告訴夏燃,她的老闆真心對她不錯。驚喜還在後面,冷超看到推進來的蛋糕,意識到自己定的沒有這么大,突然,蔣劍南頂起蛋糕站了起來,眾人一時驚呆在那裡。大家都不知道這時怎么回事,原來,蔣劍南知道公司給準備給夏燃過生日,這才換了一個大的蛋糕,自己藏在了下面,小弟看到這裡,連忙出去給舅舅打了個電話。蔣劍南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紹之後,讓夏燃切開蛋糕。夏燃切開蛋糕發現裡面藏著一枚戒指,蔣劍南當堂向夏燃求婚,生日派對變成了求婚儀式。這時,大廳內突然停電,等到修好之後,大廳里不見了夏燃。

這時的金志豪走在街頭,想到媽媽對自己分析的愛與責任的問題,這才明白自己心中一直愛著的是夏燃。

原來是金志豪接到電話後,讓小弟扯斷電閘,趁亂把夏燃從大廳里拉了出來。夏燃告訴金志豪,最起碼蔣劍南會說那些甜言蜜語,而他什麼都不敢給自己。金志豪抱住夏燃狂吻起來,他告訴夏燃,自己不會看著夏燃再次羊入虎口,自己要做牧羊人,一直陪伴在她身邊。金志豪拉起夏燃的手,夏燃緊緊抱住金志豪,二人相擁在街頭,任由霓虹燦爛。

這邊,聶璇正為金志豪的到來精心準備好在網上搜尋的電視節目,她想不到的是,此時的金志豪正和夏燃一起恩愛有加。

夏燃突然失蹤,夏家亂做一團,蔣劍南打了多次電話都沒人接,就在大家著急萬分的時候,夏燃興沖沖地回來了。蔣劍南又拿出戒指求婚,夏燃告訴他,自己和他之間的愛情已經結束。蔣劍南猜測夏燃和金志豪好上了,夏燃把這段時間中發生的所有事情和自己的感情變化全部告訴蔣劍南,蔣劍南詢問夏燃,金志豪是否已經向她求婚,這也引起了夏燁的擔心。夏燃決定跟著自己的內心走一把,即使失敗也不會後悔。

再說金志豪送走夏燃之後,回家發現聶璇已經倒在沙發上,看到那幕熟悉的電影,聽著聶璇真情的傾訴,金志豪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他暗示聶璇自己的感情已經發生了改變,不過,聶璇一次次打斷金志豪的話。等金志豪說出分手的時候,聶璇已經離開了他家。金志豪心裡很煩,他本來想以委婉的方式拒絕聶璇,就是害怕傷害到大病初癒的她,不料聶璇卻總不給他這個機會。

夏燃支走蔣劍南之後,等著金志豪的電話,卻沒有等到,誤以為金志豪又再次涮自己。這時,金志豪已經來到夏燃樓下,發微信讓夏燃下樓,夏燃拉開窗簾,看到樓下站著的金志豪,連忙直奔下樓,抱住金志豪。夏燃嗅到金志豪身上有股聶璇的味道,連忙質問金志豪是否和聶璇見面,金志豪告訴夏燃,本來自己想和聶璇說清楚,不過,聶璇大病初癒,自己沒有把話說出來。

夏燃回到家中,夏燁急忙詢問金志豪是否已經向聶璇說清楚,夏燃告訴哥哥,金志豪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

金志豪回到家中,接到聶璇的電話,電話中,聶璇指責金志豪沒有給她打電話,接著讓金志豪陪著自己會美國,金志豪只好以天太晚為由掛斷電話。

次日,聶璇到冷超的公司給孕婦們上課,回憶起金志豪對自己越來越冷淡甚至粗暴的態度,心中非常痛苦。

下一集(第 40 集) 大嫁風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