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分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總劇情介紹

元寶王寶強 飾演)是個災星,一出生就導致母親難產而死,父親上吊自殺,百歲奶奶也氣絕身亡,唯獨大他六歲的姑姑龍女一直把他當正常人對待。一檔記錄奇人異事類型的網路節目改寫了元寶的傳奇故事,並在節目組的策劃下,元寶公開表達對姑姑龍女的喜愛,龍女無法接受,就悄然離開了。

可是科學狂人鄭正陶慧敏 飾演)的助手皇甫不惑傅鵬程 飾演)卻複製了機器人假龍女來博收視率。當元寶逐漸被觀眾厭煩的時候,皇甫不惑又製造了機器人假元寶,於是元寶一炮而紅,元寶有些不適應,此時傳來姑姑龍女要結婚的訊息……當鄭正教授想要放肆的複製機器人時,元寶幡然醒悟,在眾人的幫助之下,開始阻止複製機器人的大劫難。我是機器人分集劇情介紹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 第1集倒霉星元寶

大旺村里,元寶做惡夢被未來戰士壓制無法反抗,姑姑龍女掂著大勺來喊他吃飯,元寶上網查夢見未來戰士是有戀母情結,龍女又羞又怒的出去了。

村民們來到元寶家,請求龍女交出元寶,龍女誓死保護元寶,村民忽然全體下跪,求龍女交出倒霉星元寶,因為今天是大旺村老祖宗131歲生日,免得元寶出門攪黃了此事。龍女當然不答應,此時元寶背著包出來,要離開大旺村,龍女也收拾行李跟著元寶離村出走,村長等人歡呼起來。

網路《無奇不有》欄目組版主黃金湖被劉總批評,如果點擊率再上不去直接滾蛋走人!這時黃金湖看到大旺村131歲長壽老人生日的新聞,派實習生小妮去採訪,一定要提高點擊率,否則欄目就解散了。

小妮和攝像來到大旺村採訪長壽老人,聽村長說村子裡有個倒霉元寶,見到他的人都會倒霉。元寶和龍女從沒離開過大旺村,走在路上猶豫不決。小妮和攝像來採訪元寶,有姑姑在就不會倒霉,小妮拉著元寶私聊,一下可摔倒磕破了手。

小妮把這次採訪做成視頻《元寶之歌》,點擊量竟然有五千多萬,版主黃金湖讓小妮把元寶帶來辦公室,哪怕倒霉也要見。元寶和姑姑龍女來到《無奇不有》節目組,有姑姑在別人就不會倒霉,龍女剛要去衛生間,黃金湖就絆倒電線摔倒到地。黃金湖深信元寶有特異功能讓人倒霉,立刻策劃元寶直播。

小妮主持無奇不有,驗證碰見元寶就會倒霉(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現場的燈甚至都熄滅了,姑姑龍女出場挽救倒霉,只要有姑姑在,倒霉元寶不倒霉!

點擊率大增,劉總大喜。黃金湖也很開心,讓小妮持續跟進倒霉元寶的事情。小妮把元寶和姑姑龍女安置在酒店,龍女想要撮合元寶和小妮,不過小妮是有男朋友的。

小妮再來到大旺村,採訪以前因元寶倒霉的村民。李大貴第一次見元寶摔掉了門牙,第二次見他指頭斷了。

新聞發布會,鄭正教授與傅負教授是死對頭,傅負開始拉攏鄭正的助理皇甫不惑。

下一集(第 2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