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6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 第6集

龍女機器人頻繁出錯

皇甫給傅負看自己的實驗成果——龍女機器人,傅負認為他的設計不夠完美,並對他的設計提出建議,傅負教授希望皇甫從電視劇和小說中取材,加入一定的愛情元素。正當此時,小妮回來,皇甫為了躲開小妮,和傅負一起走秘密通道離開了屋子。這時皇甫才得知,傅負為了能讓自己潛心研究,買下了附近的幾套房子。

元寶餅托關在家裡,不能外出。元寶嫌棄網速不夠快,餅托告訴他,僅僅憑藉過去他們捏造出來的那些照片,已經不能夠繼續滿足社會客群的需要,報紙發行量在降低。元寶建議餅托和他一起回大旺村,並且告訴他,龍女不會一直生他的氣,回到大旺村就可以過上好的生活。元寶看著網上自己過去和姑姑一起錄的節目,想念得流下了眼淚。

小妮告訴皇甫自己保證三天找到元寶的事情,皇甫指責她的信口開河。皇甫收到元寶即將回到大旺村的訊息,告訴小妮,自己的法國同學找到姑姑,姑姑即將回來。事實是,皇甫收到了元寶回大旺村的訊息,抓緊時間完善龍女機器人。

報社那邊在緊急催促小妮找到元寶,小妮想通過餅托所在的報社得到元寶的訊息,報社的人告訴她並不知道元寶的所在。小妮通過各種方式打聽龍女和元寶的訊息,但都沒有結果。原來所謂的集體解散是假的,黃金湖想要借元寶一事表明手下辦事不利,以此借李總之手把他們全部開除。三天的期限即將到了,此時即將面臨被開除的危險。此時小妮接到皇甫的電話,龍女回來了,小妮和同志們聽到這個訊息激動不已。

由於時間匆忙,皇甫給機器人龍女輸入了太多的電視劇,導致龍女機器人有些亂套。此時恰好小妮回家,皇甫告訴小妮,龍女和之前的不一樣,小妮以為是龍女思念元寶過度,精神受了刺激。小妮也覺得龍女的變化有些奇怪,除了對人的稱呼有些奇怪之外,和皇甫之間顯得有些親密,小妮為此吃醋不已。皇甫百般解釋,最終找藉口到房間修改龍女的程式。

元寶得知自己的姑姑出現了,立即趕到節目組,節目引起很大的轟動。並不知道自己的姑姑是機器人的元寶非要姑姑吃東西,皇甫害怕機器人因為水的原因短路及時制止了元寶,但元寶還是一不小心把水潑在了機器人姑姑的腳上。皇甫藉口換衣服,把姑姑帶到了樓上,而此時小妮聽到餅托說皇甫和姑姑一起換衣服,怒氣沖沖走到樓上……

下一集(第 7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