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12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12集

元寶險進四十強

皇甫不惑再次來到實驗室完善機器人元寶,將之前機器人元寶表現出來的“土”的程式修改,而後向機器人元寶輸入了各種會唱歌的程式,讓機器人元寶充分的完善自己,並且表示說不準哪一天,就會讓機器人元寶替代真正的元寶。

元寶神色慌張的登上選秀節目的現場舞台,主持人讓元寶反選一位評審人,如果此評審人不喜歡元寶的話,那么元寶就會被淘汰,元寶回頭審視身後的眾多評審,無意間看到了小妮,於是毫不猶豫的做了選擇,隨後是才藝展示,元寶開嗓了以後,評審觀眾都表示很受不了,機器人元寶也在觀看現場選秀的直播,一直都在吐槽元寶的唱功差勁。現場評審紛紛滅燈,唯有小妮留燈到最後,此時插播廣告,這個空隙的時候,小妮和元寶等人開了個小會,小妮表示也想要給元寶滅燈,這樣即便是黃金湖也無能為力,自此以後元寶就可以自由了,此時遭到了元寶的反對,元寶表示不想讓自己那些冬粉失望,小妮想要告訴元寶冬粉來源的真相,被餅托阻攔。皇甫不惑利用機器人龍女監控元寶的現場狀態,於是後台操作對元寶在網路上進行支持,元寶如願進入了四十強。

機器人龍女回到別墅後,通過皇甫不惑的臥室來到皇甫不惑的秘密驗室,再次質問皇甫不惑製造機器人元寶的真實目的,而後向皇甫不惑表達自己害怕被代替被遺忘的心緒,聽到這裡的皇甫不惑慌忙站起身,脫口而出“你跟他們不一樣,你是我...”,話說一半,又咽了下去,於是找了個話題岔開了。

小妮來到皇甫不惑的研究所,表示選秀節目中只有自己為元寶留燈,已經被網友人肉搜尋出了真實的身份,於是自己的評為身份不得不告一段落,而後向皇甫不惑表達了自己對元寶的擔心,皇甫不惑應下了這件事,安撫了小妮。

選秀節目新增添了知識問答的環節,這對元寶來說更加的困難了,無奈之下餅托上樓去找皇甫不惑想辦法,直接推門而入,正碰見皇甫不惑和機器人元寶在講解知識問答的題目,皇甫不惑很是驚恐,怕事情敗露,好在機器人元寶和真實的元寶已經十分的相似,餅托並沒有看出什麼破綻,隨後餅托被皇甫不惑打發下樓,剛下樓,餅托看到真實的元寶躺在沙發上看百科全書,於是一時摸不著頭腦。、

即將要錄製新改革的節目的時候,元寶很不容易的答對了節目組給出的問題,評審都激動得熱淚盈眶。

下一集(第 13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