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14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14集

機器人元寶對峙哈貝

小妮因為離開皇甫不惑別墅的時候,餅托記掛著自己的衣服沒拿,反而讓小妮失了面子,於是餅托趕忙追出來哄小妮,而後餅托才發現自己因為著急出門碰破了胳膊,小妮趕忙擔心的帶著餅托來到醫院包紮,醫院的醫生誤將二人當做吵架的小情侶,二人關係得到緩解。

比賽晉級的元寶高興的喝多了酒,皇甫不惑看到元寶因為晉級信心膨脹成這樣,決定讓機器人龍女等元寶醒來,就帶著元寶回大旺村,目的只是想要支開元寶,讓機器人元寶代替真元寶參加後續的比賽。

小妮帶著餅托來到她與皇甫不惑以前的家,餅托看到如此溫馨的家不禁心裡有些酸酸的,於是拒絕任何皇甫不惑用過的東西,而後餅托隨口一提表示皇甫不惑外面可能有人了,小妮仔細的分析後也贊同餅托的猜測,而後讓餅托好好休息,第二天去跟蹤皇甫不惑,揪出皇甫不惑背後的狐狸精。

元寶酒醒以後,機器人龍女向元寶提出回到大旺村,這一提議遭到了元寶的反對,元寶表示自己走到這一步不容易,並說人活一世就要勇敢且努力的嘗試,機器人龍女無可奈何只得離開。皇甫不惑聽後出招讓機器人龍女嘗試“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辦法,來對付元寶,一直到元寶妥協。機器人龍女隨即來到元寶面前嚎啕大哭,元寶見狀表示第二天一早與龍女一同回大旺村。可機器人龍女不知道的是,元寶其實並不是真的想要回大旺村,而是用的緩兵之計。

元寶如此痛快的答應了機器人龍女,這使得皇甫不惑很不踏實,於是讓機器人龍女暗中監視元寶,發現元寶與餅托商議第二天逃跑,於是第二天一早,機器人龍女藉故讓元寶喝牛奶迷暈了元寶,此時小妮前來尋找元寶,機器人龍女想辦法拖住小妮,皇甫不惑將元寶拖進了房間隱藏,機器人元寶則與餅托進入電視台參加選秀。

機器人元寶來到選秀節目現場,碰見了同為選手的哈貝,此時大批記者蜂擁而至,二人假裝彼此祝福,卻在心裡暗自較勁,於是趁著與機器人元寶握手的機會向機器人元寶的手上發力,疼的機器人元寶齜牙咧嘴的。此時皇甫不惑趕到,經過皇甫不惑分析,雖然已經給機器人元寶安裝了疼痛的神經,但是機器人元寶的手臂畢竟是機器做的,普通人根本無法讓機器人元寶疼痛,於是二人懷疑哈貝就是機器人(哈貝真的是機器人嗎?)。

選秀現場,機器人元寶傾情演繹了自己創作並分飾男女兩角合唱的一首歌曲,演繹結束後,黃金湖和餅托都對機器人元寶大家奉承。

下一集(第 15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