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26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26集

餅托與元寶實施對付皇甫不惑

餅托之後小妮又來找鄭正,機器人元寶便又讓化成鄭正樣子的哈貝出來開導小妮,他讓小妮給餅托充足的時間去闖蕩,順便也冷落一下餅托,以後餅托就懂得好好珍惜了。鄭正給哈貝裝的是最善良的晶片,而且又沒有完全開放哈貝的自主意識,因此哈貝只好按著機器人元寶說的去做。

機器人元寶誇讚哈貝做得好並問他想要什麼獎勵,哈貝表示自己想多陪陪母親鄭正,機器人元寶便讓他去陪鄭正。鄭正問哈貝幫機器人元寶做了什麼,哈貝剛要說出實情就被機器人元寶阻攔了。

元寶的專輯賣的很好,黃金海打算趁熱打鐵繼續給元寶出專輯,而且專輯的收益由皇甫不惑和元寶來分,皇甫不惑一聽這個好事便答應了。回到家裡皇甫不惑仔細想了想黃金海的話,他認為其中可能藏有什麼貓膩。果不其然黃金海下午便把公司要再融資的訊息放了出去,皇甫不惑猜測黃金海可能是利用元寶的高人氣,吸引大眾買玩物志的股票,之後再利用元寶大賺一筆套現逃走,但這一切僅僅是猜測,如果貿然把此事說出去,黃金海反而會告他們誹謗。

皇甫不惑和黃金海單獨見面,黃金海拿出玩物志公司副總經理的職位給元寶來當,這樣一來元寶就成了公司的大股東,比較利弊後皇甫不惑替元寶接下了這個職位。餅托約元寶出來見面,他把元寶當上玩物志副總經理的事情告訴真元寶,沒上網的元寶沒想到這件事最後知道的人竟是他本人。元寶懷疑其中有貓膩,餅托推薦他去找鄭正諮詢一下。

餅托和元寶來到實驗室找鄭正,哈貝又按照機器人元寶事先給他輸入的程式那樣,把機器人元寶安排的話告訴了元寶和餅托。同時機器人元寶也發現餅託身上的項鍊是一個監視器,而監視器的主人正是傅負

黃金海讓黃金湖成為公司股東,精明的黃金湖看到契約就發現了其中的問題,股份雖然在黃金湖的手裡,但他一年之內不許轉讓股份,一旦玩物志公司出了問題,黃金湖不僅不會賺到錢,反而成了債務人之一。黃金湖要求黃金海給他兩百萬現金,並可以隨時轉讓股份的特權,否則他就把公司假融資的事情說出去,黃金海只好答應了他。

下一集(第 27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