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34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34集

人類與機器人鬥智鬥勇

餅托變成了一對破頭爛鐵,但由於他對小妮的濃烈情感,餅托的晶片突然有了起死回生的跡象,傅負答應小妮自己一定會盡全力把餅托救回來的。真元寶在外面發獃,突然與他外形一模一樣的機器人元寶來找他,大家根本分不清哪一個才是真的,如果分不清真假元寶,就算製造出對付高智慧型機器人元寶的工具都沒有用。

龍女提議帶元寶回大旺村,兩個元寶統統答應了,傅負明白龍女提議回大旺村是想摧毀機器人元寶在大旺村的機器人工廠。龍女前腳帶元寶回大旺村,傅負和研究小組的人就緊隨其後地跟上了。龍女本想讓大旺村的村民一起鑑定真假元寶,可根本沒人分得出來,她只好把兩個元寶都帶回了家中。

傅負向大旺村的村長解釋兩個元寶的事情,他希望大旺村的所有人能配合他們一起消滅機器人元寶,村長表示沒問題。回到家中龍女讓機器人元寶現身,機器人元寶便坦誠地現了身。真元寶激動地上前打機器人元寶,結果反被機器人元寶控制神經無法動彈。

機器人元寶向龍女求婚,為了保護真元寶的性命安全,龍女只好答應了機器人元寶的要求。晚上機器人元寶準備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向龍女求婚,龍女提出自己需要彩禮,這個彩禮不是金銀珠寶而是機器人元寶腦中的所有數據。機器人元寶把數據都傳給了龍女,但龍女還是打不過機器人元寶,機器人元寶告訴龍女,自己傳給她的是男性的武功,根本不適用於女性,所以龍女還是打不過他。雖然機器人元寶傳給龍女的都是真數據,但龍女不能傳給第三人,否則龍女就要做到真情真愛真捨得。

真捨得的意思是只要龍女把數據傳給第三人,龍女就得死。得知龍女要和機器人元寶結婚後,隔天傅負帶著所有人來到婚禮現場,機器人元寶也帶著自己製造出的成批的機器人出現。傅負製造的工具只能對付低等機器人,他們還是無法近機器人元寶的身。

傅負提議讓機器人元寶暫時不要控制龍女的神經,好完成婚禮儀式,機器人元寶便答應了。龍女得到自我意識後立即把腦中的數據都傳給了真元寶,可龍女卻變得白髮蒼蒼,龍女意識到自己就快不行了,趁真假元寶打鬥時,她便偷偷地離開。得到數據的真元寶戰勝了機器人元寶,結束戰鬥後他們才意識到龍女不見了。

下一集(第 34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