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13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13集

元寶替身助其晉級

元寶參加選秀的時候,因為只有兩張出入證,機器人龍女和皇甫不 惑都有理由進入現場陪同,無奈餅托只得自己想辦法進入現場,而後餅托四處尋找突破口進入現場,此時被錄播廳的保全以破壞治安為由將餅托帶進了警衛室,餅托自稱是元寶的好兄弟,保全們都不相信,無奈只得寫檢查。

元寶錄播告一段落後來到化妝間,皇甫不惑遞上自己事先填充迷藥的可樂,元寶沒有任何防備的喝了下去,不久便昏了過去,此時的皇甫不惑將機器人元寶調遣了出來,替代真實的元寶進行唱歌的環節,接下來輪到元寶登台了,現場的所有嘉賓和觀 眾至少人手一個紅色的塑膠袋,以防聽元寶唱歌的時候忍不住吐。

當大家都雙手拿著塑膠袋準備吐的時候,機器人元寶登上舞台開口唱出了很是動聽的歌曲,皇甫不惑向機器人龍女炫耀自己的成果,並且表 示這是在元寶原來的聲音上面,進行了修改,元寶的聲音之所以會讓人想 吐,是因為元寶聲音的頻率與部分人 體內臟的頻率保持了一致,容易讓人 產生共振。而後機器人龍女表示自己也想參加選秀節目競選hold姐,並提及自己的原身龍女,這倒是提醒了皇甫不惑。機器人元寶的歌聲打動了現場的評審和觀眾,大家都很是驚訝。

選秀結束後,一同參加比賽的 選手哈貝也來祝賀元寶晉級,恭喜的 時候還不禁流下了淚水,機器人元寶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哈貝,而後機器人元寶揭穿哈貝在手上抹辣椒假哭,哈貝惱羞成怒咬了機器人元寶。此時真的元寶被關在了更衣室中,皇甫不惑 剛想將元寶拖出來的時候,小妮前來打斷了,險些暴露。

此時真正的龍女在法國回到了大旺村,大家都主動詢問元寶,龍女生氣的大打出手,禁止大家提起元寶 。

機器人龍女單憑氣味和聲音就能分辨出皇甫不惑回來了,於是小妮醋意大發和機器人龍女發生爭執, 餅托上前勸說後,被皇甫不惑稱為外 人,小妮見狀趕忙挽起餅托的胳膊氣憤的離開。

下一集(第 14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