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3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 第3集

姑姑生氣出走

鄭正傅負兩位教授來到《天下之大》做客,兩人就元寶的現象做出了激烈的辯論。元寶因為對提問環節有所害怕,就躲起來了,小妮找到元寶並安慰元寶,只需要用自己想要的方式進行回答就好,即便回答不上來也沒有關係。兩位教授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他們真正感興趣的是元寶,傅負教授建議鄭正教授和他一起合作研究,鄭正教授果斷拒絕了。

在提問環節,元寶以獨特的方式回答了主持人小妮和觀眾的各種問題,在被問及元寶是否喜歡姑姑時,元寶表示想要一輩子和姑姑在一起,姑姑對此十分生氣,並狠狠地收拾了元寶。

龍女和元寶的姑侄戀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小妮覺得這給元寶姑侄造成了很大的困擾,不應該用他們的花邊炒新聞,而黃金湖覺得點擊率才是重點,所以利用元寶和姑姑的戀情讓網友們展開討論也未嘗不可。姑姑在外面偶然看到了自己與元寶的花邊新聞,聽到大家的流言蜚語,想要離開元寶身邊,急於撇清她和元寶的關係,並告訴元寶不要跟著她。元寶從網上看到,一個人越生氣表明她越在乎你,所以當她看到姑姑擰著東西準備離開的時候,決定挽留姑姑,姑姑並不理會元寶,揚長而去,元寶執著的想要跟著姑姑。

姑姑回到村子,想要找村長要回自己家的存摺,表明自己想要離開村子。元寶跟丟了姑姑,流落街頭。元寶通過《元寶秘籍》了解到,此時的他應該去碼頭扛麻袋,這樣他或許還可以認識一位好朋友,偶然間元寶認識了乞丐餅托。餅托知道元寶會讓人倒霉的事情和他跟姑姑之間被網友炒的沸沸揚揚的戀情,所以餅托將元寶帶回了自己的家,元寶和他一起開始了新的生活。

小妮告訴黃金湖,元寶和龍女一起失蹤。黃版主為了保證點擊率,讓小妮在找到他們之前將元寶和姑姑的故事翻出來,將兩人的關係欲蓋彌彰。

極具商業頭腦的餅托帶著已經極具名氣的元寶,開始了他和元寶的新征程。

下一集(第 4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