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2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 第2集黃金湖和小妮搶奪元寶

有了元寶,《無奇不有》欄目組點擊率飆升。但版主黃金湖似乎對小妮似乎有所防備,小妮很委屈打電話給男友皇甫不惑。皇甫不惑出主意,讓小妮拿著這次採訪資料,跳槽到對手《天下之大》欄目組。

劉總拿著高爾夫球桿,來到辦公室打黃金湖,告訴他元寶已經去了《天下之大》,而小妮也升職為《天下之大》的版主!

各路媒體都爭相採訪元寶,皇甫不惑跟小妮準備捷足先登,黃金湖和攝像也走後門潛伏,全都集聚酒店。龍女總想給元寶和小妮單獨相處的機會,元寶卻一直惦記著姑姑,說只愛姑姑。龍女嫌元寶耽誤她嫁人,元寶生氣摔門走開。

皇甫不惑和小妮開房間守株待兔,皇甫不惑感覺元寶喜歡她,欲利用元寶感情。

第二天,龍女給元寶各種造型打扮,準備他和小妮的第一次約會。元寶很煩躁,收拾行李去酒店大堂等小妮,卻在大堂碰見黃金湖,跟著他走了。黃金湖帶元寶來了一家五星酒店,元寶看他給服務生小費,奪走小費拎起包就跑。然後從樓下重新拎包上樓,批評服務生要做有意義的事情。

姑姑聽說小妮沒有見到元寶,三人碰面商量對策,皇甫邀請姑姑去他家靜靜思考。元寶從小到大隻下過五次山,根本是個生活白痴,就是現實中的許三多。

元寶見者姑姑才同意錄像,黃金湖立馬去找龍女,得知姑姑在小妮手裡,便聯繫《天下之大》的李總。李總立馬讓小妮降職為副版主,小妮見到新版主,竟然是黃金湖!

小妮把姑姑帶到五星酒店,姑侄相見很歡樂,為了躲避狗仔隊,搬家到小妮家裡住。

皇甫不惑看出這倆人其實是有感情的,接著分析元寶的倒霉事頂多十期節目,大家都膩了,建議加入科學分析,才能更高端。推薦小妮邀請鄭正傅負教授做嘉賓,一人攻克一個。

鄭正和傅負師出同門,倆人都是機器人研究的頂端人物,只是研究課題完全相反,皇甫不惑成功邀請了傅負,小妮也搞定了鄭正。

下一集(第 3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