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9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9集

餅托險些被辭

皇甫不惑傅負好不容易替機 器人龍女安裝了完整的消化系統,現 在的機器人龍女不但可以吃飯而且食 量驚人,甚至可以喝酒,於是皇甫不 惑佯裝要慶祝機器人龍女重新吃飯, 而將元寶餅托灌醉,藉機帶著元寶 來到傅負的大腦研究室,隨後皇甫和 傅負通過儀器進入了元寶的潛意識, 在潛意識中,元寶和龍女一直打個不 停,皇甫不惑不禁喊了元寶一聲,元 寶的潛意識變得薄弱,隨時都有可能 醒過來,於是不能繼續使用大腦研究 器。

皇甫不惑通過元寶潛意識的夢 境,了解到在元寶的大腦中,與龍女 日常生活中使用大家來進行相處的, 由於皇甫並不知道龍女掌握的都是什 么武功,於是將自己所能知道的所有 的武功傳輸到了機器人龍女的設定系 統中。重新設定過的機器人龍女見到 元寶,與元寶打了一起來,不僅用了 以往慣用的分筋錯骨手,還用了元寶 從來沒見過的幾套拳法。

由於元寶與龍女的故事持續時 間太久,觀眾的視覺疲倦,導致黃金 湖的天下之大節目沒有新意了,黃金 湖表示想要重新對元寶進行塑造,於 是黃金湖想要聽從機器人龍女的建議 ,找個藉口開除餅托,小妮得知借用 元寶為由替餅托開脫,堅決不讓黃金 湖開除餅托,黃金湖假裝開除餅托的 原因就是因為節目的收視率下降,為 此小妮向黃金湖表示自己會對節目進 行改版,重新提高收視率。這一場景 ,黃金湖早有設計,提前讓機器人龍 女趕來看到小妮挽留餅托的場景,為 自己之前的承諾開脫。等小妮走後, 黃金湖告訴機器人龍女,要想挖掘新 的題材,就要推陳出新,隨後建議用 推出龍女和皇甫的花邊新聞來提高收 視率,機器人龍女當即反對。

皇甫不惑得知天下之大節目組 由於收視率低而即將面臨解散的時候 ,無奈只得去找傅負想辦法,傅負表 示當下年輕人都想著一飛沖天,有所 作為,而對選秀節目而言,讓元寶參 加再合適不過了。

離開黃金湖辦公室的餅托, 一位黃金湖是在替元寶驅趕自己,於 是氣沖沖的找元寶理論,元寶聽了也 很生氣,即刻要帶著餅托離開天下之 大,回到大旺村,見此情景的機器人 龍女上前阻攔,小妮見此情景向機器 人龍女表示,沒有人可以干涉元寶的 自由,於是二人爭吵起來,隨後皇甫 不惑趕來,向小妮表示自己想到了讓 天下之大欄目不解散的辦法,於是二 人和好如初,接著皇甫不惑將這一建 議講給小妮聽,小妮聽了表示並不靠譜。

下一集(第 10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