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8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 第8集

小妮吃醋離家出走

皇甫為了將機器人龍女改造完 善,經常與機器人龍女在一起,並且 發現機器人龍女說話做事很是傾向於 皇甫,於是小妮很是生氣。

機器人龍女找到黃金湖商議, 表示不能讓餅托管理元寶的事務,自 己要當元寶的經紀人,為此收了黃金 湖一大筆錢作為保證。為此餅托為機 器人龍女的做法表示氣憤,但也很無 奈。小妮得知此事後,震驚之餘不敢 相信,小妮表示龍女絕對不會做出這 種事情的,於是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給 了皇甫,皇甫聽後反覆強調,眼前的 龍女的性格都是正常的。

機器人龍女是不需要進食的, 元寶發現了機器人龍女長期不吃不喝 ,很是心疼,於是拿了麵包和牛奶給 機器人龍女遞過去,皇甫得知後趕忙 上前阻止,怕自己的計畫暴露,但元 寶還是不小心把機器人龍女的衣服打 濕,牛奶灑到了機器人龍女的腳上, ,皇甫害怕機器人龍女因為機器進水 和牛奶引起短路,趕忙佯裝扶著機器 人龍女上樓換衣服,帶進房間去修理 。餅托也發現了眼前的龍女不吃不喝 很是奇怪,擔心之餘勸說元寶帶著機 器人龍女去醫院檢查檢查。但是二人 料定眼前的龍女不能乖乖的跟著自己 去醫院,於是二人製作了詳細的實施 方案,果真把機器人龍女綁進了醫院 。來到醫院以後,餅托發現機器人龍 女的眼睛會冒綠光,詢問之下,機器 人龍女藉口是自己太餓了的緣故。

當天皇甫回到家,發現機器人 龍女不見了,擔心事情敗露,於是趕 忙報了警,隨後警察趕到醫院,批評 元寶作為一位公眾人物,私自綁架他 人來醫院很是不妥當,於是巧合之下 ,機器人龍女躲過了檢查這一劫。

通過此次事件,皇甫覺得機器 人龍女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與真 的龍女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於是想著 給機器人龍女安裝一套完整的消化系 統,於是給龍女測量胃的大小的時候 ,正被小妮看到,這一曖昧的情景使 得小妮火冒三丈,氣沖沖的離家出走 了。機器人龍女見此情景哭了起來, 元寶看到眼前的姑姑哭了以後上前安 慰,表示自己相信姑姑和皇甫之間沒 有什麼。

小妮離家出走後,皇甫也不 著急去找回來,反而覺得這樣倒省了 很多的麻煩,餅托將這一切都看在眼 里,覺得皇甫太沒有人情味兒了。小 妮不在的日子裡,皇甫可以更加專心 的完善機器人龍女,於是在與傅負二 人的精心研究下,終於給機器人龍女 安裝了一套完整的消化系統。

下一集(第 9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