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7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 第7集

機器人龍女現身元寶信以為真

小妮對皇甫很是生氣,而後皇甫 對機器人龍女修改程式後向小妮保證 ,二人再無瓜葛,小妮這才放下心來 。隨後機器人龍女受到邀請來到《天 下之大》節目組,接受節目組的採訪 ,此時的元寶餅托也修繕好了網路 ,此時熒幕上正巧播出龍女在接受訪 問,龍女表示想開始新的生活,而新 的生活就是與元寶重新在一起,並且 不斷的表示對元寶的想念之情。看到 這裡的元寶,不禁很是想見到龍女, 於是再三懇求餅托帶著自己去節目組 ,餅托沒有辦法,只得同意。

機器人龍女在節目組接受訪問, 皇甫在後台很是緊張,採訪期間悄悄 修改了一下龍女的設定,龍女開始哭 哭啼啼的訴說,這樣的前後反差,小 妮都看在眼裡,小妮覺得有些奇怪, 而後皇甫還想繼續修改龍女設定程式 的時候,元寶打破了這一切,衝進節 目組激動一把抱住機器人龍女。表示 自己要帶著機器人龍女回到大旺村, 小妮站出來阻止,並且表示這關係到 整個節目組的生死攸關,而後元寶表 示讓小妮找餅託管理自己的一切事物 ,機器人龍女聽了十分介意,表示自 己可以做元寶的經紀人,元寶的一切 事務由自己來打理。

隨後小妮找到餅托,向餅托表 示想要與元寶簽訂長期的合作關係, 於是餅托在小妮的帶領下找到黃金湖 ,黃金湖表示想要將元寶打造成國際 巨星。這件事情被機器人龍女知道了 ,機器人龍女很為元寶打抱不平,表 示餅托只是把元寶當成了賺錢的工具 ,元寶有些驚訝。

皇甫發現機器人龍女還需要完 善,想要帶著機器人龍女來到別墅修 改完善程式,此時機器人龍女向皇甫 表示自己的愛慕,皇甫很是詫異,因 為皇甫沒有見過真正的龍女幾次,而 機器人龍女也不可能有自己的思想的 ,於是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而後找 到傅負教授,表示自己製造出的機器 人龍女和真正的龍女在一些思想方面 都很不一樣,自己想知道元寶心目中 的真正的龍女的樣子,並用退出研究 加以威脅,無奈傅負教授帶著皇甫來 到自己的大腦研究室,幫助皇甫分析 元寶心目中的龍女的形象。

下一集(第 8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