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15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15集

龍女相親

在自己房間醒來的元寶,實在想不出自己是什麼時候晉級了,只覺得獨自疼痛不止,上吐下瀉,這時餅托為報復機器人元寶和皇甫不惑丟下自己,悄悄潛入皇甫不惑的別墅,想要幫小妮找出狐狸精的身份,不料正被機器人龍女碰到,無奈只得先行離開。

餅托在路上碰見一個跑死乞丐的人,與其進行暗號對接以後,見到了所謂的昊哥,二人一見面,餅托毫不避諱的表示讓昊哥幫助自己找個人,而這個人就是皇甫不惑,昊哥讓全成的小弟尋找皇甫不惑,分分鐘便追蹤到了皇甫不惑的身影,隨即餅托按照指定的地點尋過去,發現皇甫不惑正在和自己的“錢大爺”交談,此人正是黃金海,黃金海看到餅托趕忙招呼餅托來到自己身邊,寒暄幾句後便打發餅托離開。

皇甫不惑找到傅負,向傅負提出自己質疑哈貝也是機器人的假設,於是二人將矛頭指向了鄭正,懷疑是鄭正製造了哈貝。

餅托回家後找到小妮,向小妮表示皇甫不惑沒有所謂的狐狸精,而後向小妮看傅負的照片,小妮當即表示自己見過傅負,因為他是科學家,所以之前節目採訪過他,隨即小妮將這一訊息告訴給自己的母親鄭正,鄭正要小妮不要過多的干涉皇甫不惑的事情,就算皇甫不惑要跟著傅負一起搞研究。而後表示自己的研究成果馬上就要成功了,自己也將在不久後出山,小妮走後,哈貝走出實驗室,詢問鄭正接下來的計畫,鄭正命令哈貝繼續參加比賽,緊緊的黏住元寶。

走出鄭正實驗室的小妮,決定找皇甫不惑一問究竟,這早就在皇甫不惑的預料之中,所以皇甫不惑讓機器人龍女和自己合演一齣戲,讓小妮進門就看到皇甫不惑和機器人龍女在沙發上曖昧,小妮看到大呼過分後哭著離開。

吃午飯的時候,餅托勸說機器人元寶吃飯,機器人元寶則是各種嫌棄餅托的習慣,餅托實在忍受不了,而後機器人元寶將餅托趕走,餅托沒想到當初共患難的好兄弟,如今出名了就變成了現在這樣,於是很傷心的離開了,由於自己身無分文的離開,兜里沒有帶錢,此時正碰見昊哥,昊哥將自己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了餅托,餅托想要離開這個城市,走之前給小妮發了一條簡訊,小妮看到簡訊後也想要出去散心,於是買了回大旺村的車票,餅托看到趕忙一同前往大旺村,而後在路上突然改變計畫,商議在鎮上先住一段時間。

龍女在媒婆的再三勸說下,終於答應相親的事情,媒婆興奮地給龍女每天安排八九個人見面,龍女無奈每個相親的人都是奔著龍女和元寶的人氣來的,氣的龍女將所有人都趕跑了,於是拜託村長給自己找一個不認識元寶的,村長只得去隔壁村子裡尋找。

下一集(第 16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