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33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33集

鄭正去世

龍女四處尋找小妮他們的所在地,她以要吃桂花酒釀為由支開了機器人元寶,就在龍女要救小妮出來時,機器人元寶突然回來並發現了龍女的所作所為。機器人元寶沒想到自己對龍女這么好,龍女卻還是利用他的,他生氣地想將龍女打死,但一想到龍女會死,他感受到了難過的情感,最終機器人元寶只是放龍女離開,並沒有殺死龍女。

龍女回到傅負的家把所有事講了一遍,餅托便著急地獨自一人跑到鄭正的實驗室去救小妮,餅托背著鄭正帶著小妮和哈貝逃了出來,機器人元寶緊隨其後。真元寶很不放心餅托,傅負只好把餅托是機器人的實情講了出來,他表示餅托會拖住機器人元寶一段時間的。

機器人元寶擋在了餅托等人的前面不讓他們走,餅托喊著今天就要跟機器人元寶這個山寨貨一決高下,機器人元寶諷刺餅托是個低等機器人,還不如他這個山寨貨,小妮這才知道餅托是個機器人,甚至連餅托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是機器人。機器人元寶當著他們的面拽開了餅托的袖子,餅託身體上的金屬露了出來,餅托不得不接受自己是機器人的事實。機器人元寶故意挑撥離間道餅托是傅負製造出來利用小妮感情得到數據的機器人,小妮傷心地大哭,看到小妮的眼淚,餅托突然心痛起來,然而機器人的心痛就會讓不鏽鋼心急速上升溫度,餅托的心開始融化。

餅托根本不是機器人元寶的對手,為了讓鄭正離開,哈貝試圖掙脫機器人三定律釋放自我意識,可這樣做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自我毀滅。雖然給小妮等人爭取了逃跑時間,但哈貝就這樣毀滅了。遇到一個斜坡,餅托讓小妮帶著鄭正滑下去,自己則留下來對付機器人元寶,餅托再一次為小妮爭取逃跑時間,自己卻因為心的溫度太高而融化了。

傅負的手下吳昊找到餅托時,餅托已經化成了一堆廢銅爛鐵。小妮背著鄭正來到了傅負的家,鄭正的傷口突然冒血,小妮要帶她去醫院,她也不肯。鄭正表示自己知道自己快不行了,臨死前她把傅負是小妮親爸爸的事情講了出來,把小妮託付給了傅負,並讓傅負掌握她電腦里的數據,好製造出對付機器人元寶的工具,鄭正向傅負表達完歉意後便咽了氣。

下一集(第 34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