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11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11集

機器人元寶誕生

記者會即將要召開,小妮幫助元寶整理衣服,調節情緒時,黃金湖突然出現,元寶情緒激動的想要出手打黃金湖,隨後黃金湖喊出自己的法律顧問常有理來牽制元寶,常有理按照黃金湖的吩咐,向元寶、餅托等人講解當初簽訂的契約,如若退賽就是違反契約,是要賠償巨額違約金的,這讓餅托和元寶犯了難,最後不得不繼續堅持參加比賽。

餅托半夜悄悄與傅負會面,向傅負講述當天發生的事情並且表示自己的擔心,害怕元寶因為勉強繼續比賽而在後續的比賽中故意輸掉比賽,而後傅負要餅托幫助元寶鼓起鬥志。

皇甫不惑精心研製的機器人元寶誕生了,由於機器人元寶的設定系統與真實的元寶還有一定的差距,於是決定還是讓機器人元寶待在研究所。回到別墅的皇甫不惑在房間裡休息,機器人龍女追隨其後,再次向皇甫不惑表達自己的愛意,皇甫不惑果斷拒絕時,機器人龍女向皇甫不惑爆料,小妮已經和餅托好上了,皇甫不惑感到很是震驚。

第二天一早,元寶召集別墅的所有人,向大家表示依然堅持退出比賽,哪怕是與黃金湖斗得傾家蕩產也在所不惜。聽聞這以訊息,皇甫不惑試圖勸說無果,隨後餅托組織一群冬粉前來給元寶助威,元寶無奈只得再次勉強繼續參賽。

元寶即將面對選秀比賽,餅托和小妮想給元寶找個聲樂老師,但是卻沒有頭緒,此時元寶強烈推薦機器人龍女,表示自己的姑姑是唱歌最好聽的,隨後機器人龍女演唱了一曲《忐忑》,但並不樂觀,而後皇甫不惑建議龍女通過一晚上的速成來提升唱歌的音準,這樣就可以時常陪伴在元寶左右了。

隨後餅托送小妮回家,勸說小妮要是真的還在乎皇甫不惑就要勇敢的堅持下去,小妮反問餅托的感情史,餅托初次向小妮微透心跡。

皇甫不惑悄悄地給龍女安裝了唱歌的程式,回到別墅後,機器人龍女再次演唱了一首歌曲,大家都驚呆了,一夜之間如此之大的進步讓小妮和餅托都感到很是奇怪。

下一集(第 12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