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4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 第4集元寶失蹤

元寶餅托來到相約來到玩物志公司前,看到佇立在眼前高聳的建築樓,二人不禁唏噓不已,有些膽怯的在門口徘徊很久後,終於相互鼓起勇氣走進了玩物志公司想要找工作。

一進公司門,首先映入眼帘是一個液晶電視正在播放大盤走勢,眼前一片紅色繁榮景象,元寶見此情景,表示紅色大盤走勢太醜了,綠色的更好看一點,隨機被餅托批評。此時有兩個保全上前阻攔二人,餅托亮明了元寶的身份後,保全驚恐的跑開了,其他人聽聞也像是躲避瘟疫一樣逃開了。

黃金海來到公司發現停電後大發雷霆,秘書表示維修人員已經趕去處理,供電正常後,打開大盤走勢的黃金海發現股市一路下跌,聽秘書說是因為那個讓人倒霉的元寶來到了公司,並且指名道姓的想要見到黃金海。

元寶與餅托二人一路前往黃金海的辦公室,一路暢通無阻,在公司所到之處都空無一人,來到黃金海辦公室門口,黃金海設定了一道屏障阻攔元寶的靠近,而後黃金海表面邀請元寶做自己公司的代言人,實則送給元寶一個紅包,暗示想要讓元寶自己識趣離開,元寶與餅托空手而歸。

走出玩物志公司後,餅托一直責怪元寶沒有伸手拿著那個紅包,並且斥責元寶一事無成,還不如叫花子。於是二人爭吵後,元寶生氣離開,在樓頂天台練習武術。調整情緒後的元寶再次找到餅托,與元寶和好如初。面對現實的生計,餅托無奈只得拿出自己僅有的十塊錢,二人準備大吃一頓的時候,在路邊看到一個撿拾垃圾的婦人,元寶忍不住將十塊錢全部交給婦人。為此元寶和餅托為幫助了這位婦人而開心不已。於是二人來到城市繁華街道要飯,偶然發現那位婦人是個騙子,餅托很是生氣。

鄭正托找到女兒小妮將新買的手機送給黃甫,並且囑咐小妮保守秘密,小妮拜師樂此不疲。

傅負在外面約見黃甫,表示現在元寶和龍女都失蹤了,傅負預謀想要製造出一台龍女機器,用來完成對元寶的控制,想要與黃甫合作。黃甫聽後委婉拒絕後離開。

第二天餅托和元寶飢餓不已時,餅托猛然發現了“錢大爺”,於是帶著元寶飛奔向所謂的“錢大爺”,也就是傅負,傅負識出了元寶的身份後帶著二人到飯店大吃一頓。於是經過傅負的指點,餅托給元寶拍攝了一張身背麻袋的照片想要賣給出版社掙錢,出版社的記者趕忙來與餅托會面,將照片賣給出版社記者,賺取了半個多月的生活費,二人欣喜不已。

下一集(第 5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