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30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30集

鄭正因愛生恨

元寶回到公司開會,股東們質問他為何要當著記者的面將公司的實情都抖摟出去,元寶表示因為自己打算推出新產品,把玩物志推向一個新高度,所以才說出實情,給玩物志建立一個好聲譽的。股東們表示就算要推出新產品,也不能讓股票大跌,現在他們根本都沒錢投入實驗,元寶表示自己已經找到了不收取一分錢就願意幫助他們的人,那人就是鄭正

鄭正進來表示自己要跟玩物志合作,但不是跟眼前這個山寨元寶合作,真元寶被鄭正的話唬的一愣愣的。皇甫不惑帶著機器人元寶出現,機器人元寶聲稱自己才是真元寶,兩個元寶在聲音體態和造型上都一模一樣,大家根本無法用肉眼看出來誰是真元寶。小妮帶著兩個元寶到醫院做檢查,可經過X光檢查,發現兩人的體質一模一樣。

接著小妮讓兩人跟著她一起去找龍女,龍女一定有辦法辨別兩人。龍女一開始問了兩人幾個問題,兩個元寶的答案都對。龍女只好改為用武功比試,機器人元寶主動用紗巾蒙住雙眼,真元寶跟龍女比武,機器人元寶雖然蒙住雙眼但還是能看出元寶和龍女的招式,所以龍女的武功也沒能分辨出兩人。

最終皇甫不惑表示元寶這一個月以來一直是玩物志的董事長,真元寶對玩物志的運營情況一定非常了解,因此他讓兩人在禁止信號的情況下回答關於公司的問題,這樣一定能分出真假元寶。沒有了隱形眼鏡和手機的幫助,真元寶一道題也沒答上來,反而是機器人元寶侃侃而談,大家都相信機器人元寶才是真元寶,只有餅托知道一道題都打不出的那個才是真元寶。

龍女帶著餅托和真元寶找到傅負,傅負知道這個才是真元寶,他把當初鄭正和自己的事情告訴他們。鄭正本來不叫鄭正,是因為他叫傅負所以才改的名字,鄭正和傅負是同門師兄妹,因為傅負很照顧鄭正,鄭正很快地便愛上了傅負。但傅負有自己的法國未婚妻,就在他和未婚妻要見父母談論婚事那天,鄭正突然約傅負吃飯還在傅負的酒中下藥,兩人發生了關係,因此傅負的婚事也不了了之了。

幾年後鄭正帶著小妮出現,她告訴傅負小妮是自己跟他的孩子,傅負在小妮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他也相信小妮是兩人的孩子。鄭正因愛生恨不肯在科研項目上跟傅負合作,因此傅負只好暗中幫助鄭正,誰知現在卻出現了這樣的問題。

下一集(第 31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