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27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27集

黃金海生病住院

皇甫不惑帶著機器人元寶去參加玩物志再融資新聞發布會,黃金海正侃侃而談時一名警察突然進來指責黃金海太過分了。以為是自己計畫敗露的黃金海慌忙逃走,機器人元寶在後面追到了他。黃金海從樓梯逃跑不慎跌落,突然神志不清且精神混亂,元寶只好代替他向記者解釋。

記者們追問元寶發生了什麼事,元寶表示玩物志公司根本沒有多少錢,黃金海利用他來進行再融資打算套現逃跑,結果被發現打算逃跑時跌落樓梯,媒體們爭相報導此事,玩物志公司的股票一瀉千里。皇甫不惑趁此機會起訴玩物志,他只不過是要給玩物志公司一些輿論壓力,最終目的是讓元寶擔任玩物志的董事長。

黃金海本想利用再融資收錢,再套現逃跑離開中國,沒成想計畫亂了套,他本人也因為精神錯亂被關進了醫院。真元寶在網上看到了玩物志的新聞,他和餅托找到鄭正,希望鄭正能幫他們制服假元寶。鄭正創造的機器人元寶以鄭正的名義製造了一個遙控器給真元寶,讓真元寶對付皇甫不惑和假元寶。這個遙控器名叫抑惑器,是用來阻止皇甫不惑給假元寶發出的信號的,其次他們還可以對假元寶發號施令,讓假元寶受他們控制,元寶和餅托拿到這個抑惑器後很是開心。抑惑器的密碼正是元寶的指紋,而且解鎖時要保持手指在正常的溫度,溫度和指紋缺一不可。

大批冬粉聚集在玩物志公司樓下,要求讓元寶擔任玩物志公司的董事長,皇甫不惑趁熱打鐵帶著機器人元寶來到了玩物志公司,要求股東們好好考慮讓元寶當董事長的事。真元寶看不下去了便在網上發布驚天秘密之真假元寶的帖子,一夜之間帖子爆紅,冬粉們紛紛要求元寶去做身體檢查,這下皇甫不惑可是慌了神,一旦讓機器人元寶去做體檢,他在X光機上面鐵定會露餡。元寶知道皇甫不惑會來找他,皇甫不惑懇請元寶去做身體檢查,以後除非唱歌這種重大活動,其他的一概不讓機器人元寶參與進來,真元寶聽後很是滿意。

下一集(第 28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