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機器人第10集劇情介紹

我是機器人劇情介紹第10集

元寶參加選秀

即便小妮覺得皇甫不惑的想法 有些不靠譜,但還是將這一提議告 訴給了黃金湖,黃金湖倒是覺得這一 想法不錯,緊接著將天下之大欄目更 名為《hold哥和hold姐》,並且特地 為這一主題布置了現場舞台。

隨後由小妮前去邀請元寶,並 向元寶訴說如果沒有收視率大家就都 會失業,聽聞小妮這一番訴說,元寶 表示可以參加,但是對於選秀的內容 ,元寶就犯了愁,自己五音不全,拿 什麼去參加選秀,隨後小妮安慰元寶 ,表示黃金湖從重新開檔節目到邀請 元寶都是設計過的,主要是為了提高 收視率,為此節目組不會那么快的淘 汰掉元寶,元寶這才稍微放下心來。 但是即便這樣,元寶還是想起來就有 些發愁,於是喝得酩酊大醉,大家看 到這樣狀態的元寶,都站出來替元寶 想辦法。

黃金湖也找來了造型師給元 寶進行整體的包裝,造型師看到元寶 不安的狀態,趕忙上前安慰。皇甫不 惑看到這裡覺得元寶沒有出色的才藝 ,利用元寶參加選秀的提高收視率的 可能性不太大,於是想要自己研製出 一個機器人元寶,因為真實的元寶就 在自己的身邊,自己研製起來也比較 便利。

到了選秀開播的當天,元寶 很是害怕,想要臨陣脫逃時被機器人 龍女餅托強行帶上台。上了台的元 寶無奈只得開口歌唱,但是由於緊張 ,忘掉了歌詞,小妮和造型師趕忙圓 場後,元寶堅持跑著掉唱完了整首歌 曲,觀眾和評審都忍不住捂上了耳朵 。演唱結束後,元寶開始講述自己小 時候在山上練歌嚇暈小動物的事情, 引得觀眾捧腹大笑。節目最後按照既 定的安排,元寶還是進入了海選,但 元寶以為是自己最後的一番講演感動 了觀眾進入了海選,餅托當即將元寶 唱的歌播放給元寶聽,元寶還沒聽完 就一邊哭一邊表示再也不唱歌了。

黃金湖為了博得較高的收視率 ,將元寶聽自己歌曲哭泣的視頻和元 寶獲得晉級海選的視頻剪輯到一起, 元寶得知後很是生氣,決定召開記者 會,向觀眾澄清事情的真相,並且退出選秀節目。

下一集(第 11 集) 我是機器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是機器人中於震扮演的哈貝是機器人嗎?如果是那又是誰造的? 《我是機器人》中王寶強飾演的元寶為什麼會讓人倒霉?元寶為什麼被稱為掃把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