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12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2第12集劇情介紹

“為什麼不回來?若白師兄?為什麼不回來見我?”傷心的百草大聲地哭喊著心中的那份摯愛,長安殘酷地揭露著百草內心逃避的現實,拿世青賽來當藉口,逃避若白死去的現實,百草的感情最大化的宣洩出來,她帶著長安教練去了大海邊,面對著大海,百草說出了一直逃避的話,隔海喊話若白,自己一定會在堅強起來,繼續做那個打不倒的戚百草,這段草莓發卡的思緒也一同隨著發卡被關上,百草終於放下若白包袱,終於釋然。

走出那段回憶,百草請求長安教練再次教她,她想更存粹地參加元武道比賽,不光是為了若白師兄,更為最初練習元武道的意義。

櫻花流的大姐加藤百合為了能跟戚百草交手,在半決賽的時候故意輸給對手,在加藤百合的眼中,櫻花流的尊嚴要比金牌更重要,大姐百合的優勢很明顯,身高腿長跟實力也成正比,這也是戚百草第一次對陣“巨人級”的選手,百草很是緊張這場比賽。

長安教練告訴百草對付這種“高人”貼身戰術是最貼切最可行額辦法。

比賽中一開始百草沒有露出破綻,一些攻擊都被加藤百合化解掉,百草突然拿出貼身招數來對付,這招突如其來的打法加藤百合一時沒招架住,被百草得分,但是加藤百合很快就看出貼身路數的特點,馬上破解,在最後時刻百草想起教練交的的套路,一招制敵才是最強招式,在大家都明白旋風三連踢的情況下,能一招制服加藤百合的只有下劈——騰空旋身下劈,這一招直接KO了加藤百合,百草得到美少女挑戰賽日本站的第三名,距離能參加市青賽的排名積分正在穩步上升。

下一集(第 13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