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9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2第9集劇情介紹

百草想要留路飛魚在松柏,但是松柏現在的資金緊張,大家不想留這個閒人,飛魚這個重度角色扮演者大家都懷疑他腦子有問題,但也不可能把無路可去的飛魚丟在大街上,范曉瑩吩咐路飛魚以後就負責松柏的衛生,留在松柏。

長安教練讓大家抓緊訓練,好好休息,為晚上十二點搶飛機票養精蓄銳,眾人努力為百草搶機票,最終秀達順利搶到去日本的票,光雅偷偷把百草行程情況報告給了方廷皓

長安和戚百草來到日本的湘南,這裡曾經是《灌籃高手》誕生的地方,也是戚百草最喜歡最想要來的地方,沒想到長安教練也非常喜歡櫻木花道,路邊的籃球少年也被二人看成了櫻木花道,雖然是誤會,但不認輸,不放棄的櫻木花道精神是一直在心裡的。

戚百草和長安教練到了預定的酒店,但是酒店的配置設施他們的錢是訂不到的,百草也疑惑著,酒店人員告訴二人房間就一間,二人尷尬入住。

黑衣人去偷襲其他道館,並留下松柏標記的小旗子,一夜間都遭遇了踢館挑戰,去洗澡的飛魚聽到女生浴室有尖叫聲,原來是一隻倉鼠搞鬼,但是路飛魚看到了范曉瑩胸前戴著的裝飾鏈,把曉瑩當成了小時候認識的心愛的人,中二的飛魚要曉瑩想起以前的事,並要求曉瑩要和他在一起。

被挑戰的道館紛紛前往松柏討要說法,氛圍緊張起來,這回方廷皓親自出面幫松柏,說明松柏的現狀,高手都不在,剩下的沒人能一夜挑戰多家道館,況且自己家的賢武道館也被人挑戰,並且是親自要他方廷皓應戰,根本不可能是松柏人搞鬼,自己會徹底查個明白,給大家一個交代,讓大家給他個面子,眾道館見方廷皓髮話也不好深究,就賣個面子紛紛離去。

長安教練和百草雖然同住一個房間,但被一扇門阻隔,夜間百草聽到長安教練痛苦的聲音,發現長安腿疾復發疼痛難忍,百草拿熱敷袋幫長安渡過痛苦過程;雖然二人阻擋在門的兩邊,但此時二人對彼此的感覺發生著微妙變化,長安教練心中有種想接近的感覺,但又被內心的想法壓下。

下一集(第 10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