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19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第二季第19集劇情介紹

葉沖、飛魚和一名女弟子組成的新松柏道館對曉螢、百草和亦楓組成的岸陽松柏道館。

賽前,廷皓幫百草穿比賽服時問百草為什麼沒有戴草莓髮夾,百草說已經收起來了。廷皓告訴她,來新加坡之前,他知道了一件事,比賽過後告訴她。

比賽開始,新松柏的女弟子就站到葉沖的腿上擺出他們的經典陣式——白鶴亮翅,占據高度優勢,但被長安布置的“聲東擊西”輕鬆破解,並把對手的女弟子踢出場外。百草和曉螢兩人攻擊葉沖一個,亦楓對付飛魚,百草和曉螢兩人差點被葉沖逼出界外,好在亦楓及時拉住他們兩人。葉沖的實力讓曉螢和百草占不到便宜,葉沖和飛魚再次使出白鶴亮翅,百草三人全被擊倒。曉螢對戰飛魚,曉螢面對飛魚即將使出的下劈猛拋媚眼,飛魚被迷惑,反被曉螢踢出場,隨後曉螢被葉沖踢倒。亦楓百草與葉沖展開車輪戰,葉沖體力嚴重被消耗,亦楓百草也一次次被打倒。僵持狀態,長安讓百草堅持。葉沖終於將亦楓踢出界外。這時曉螢站起來,從背後攻擊葉沖,把葉沖頂出界外。岸陽松柏竟然打敗了新松柏成為挑戰賽冠軍。岸陽松柏被保下來了。

百草約廷皓散步,她想提分手,但她還沒有開口,廷皓先說了“臥冰求鯉”的故事,藉此告訴百草,即使百草的心是塊冰,自己也要把她的心捂暖。他對百草說,他了解了情侶大賽的事情,又看到百草拒絕長安為她抹藥,就知道百草心裡對長安也沒有其他的情感。百草對廷皓說,要結束三個月的約定。廷皓不允許,他捂住百草的嘴,告訴她,自己只要三個月,如果三個月還不能感動百草,自己就會自動消失。

廷皓回岸陽查找松柏的遺囑,最終在松柏的一塊牌匾後面找到了一份《告松柏弟子書》。當百草準備去跟新松柏的人告別時,廷皓連夜趕回,將《告松柏弟子書》交給百草讓她給葉沖。《告松柏弟子書》中,老館長強調,松柏弟子是一家。葉衝心結解開,無論兩家道館有一家在,就都是松柏的傳承。

回到岸陽,百草無法面對長安,甚至在訓練中也不敢看長安。長安拉住訓練中要倒下的百草,兩人深情對望,廷皓進來將百草拉開,告訴百草以後的比賽他都要陪伴在百草身邊。說著拿出一朵玫瑰送給百草,長安在一邊眼睛冒火。

婷宜去風雲道館訓練的事,讓外公非常生氣,他把廷皓叫回去罵了一了頓,要廷皓給婷宜打電話讓她回來。

下一集(第 20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