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6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2第6集劇情介紹

方婷宜當著大家的面詢問戚百草到底喜不喜歡方廷皓,戚百草明確表態自己對廷皓只是看做前輩哥哥那樣,現在百草認為廷皓有喜歡的人但不是自己,現在自己心裡只想著市青賽。

方婷宜想要打敗戚百草跟方廷皓坦白自己要去風雲訓練,廷皓不同意妹妹去,婷宜不聽勸告執意要去,在收拾行裝的時候跟廷皓坦白,自己選擇成為更強不是因為虛榮,不是因為戚百草,而是為了賢武,自己要扛起賢武的大旗。

戚百草的岸陽站決賽對陣加藤銀百合,她是小百合的二姐,她的絕招是迴旋踢“櫻花旋”,每秒轉身一圈半,正是戚百草旋風三連踢的剋星,在決賽發布會上銀百合說出了百草絕招的要訣,范曉瑩認為是光雅出賣了百草,因為百草教了光雅三連踢的秘訣,范曉瑩知道光雅跟廷皓不是真的,還看到光雅跟加藤姐妹有接觸,光雅賭氣說是自己告訴的,但戚百草認為光雅不會出賣自己,因為二人從小一塊長大,百草心裡更清楚光雅的為人,百草堅定地相信光雅,讓光雅備受感動,二人關係緩解。

光雅告訴了大家關於看到跟加藤見面的事情,是因為父親的事情才跟加藤姐妹見面,明白原因的大家跟光雅到了歉。

長安教練告訴眾人關於絕招被人破解那是因為用的多了早晚會被人破解,別人的絕招同樣也是,方廷皓來到場地告訴大家想要別人找不出破綻那就要自己的速度足夠快,只有快別人才沒機會尋找破綻,速度是這次取勝的關鍵。

長安教練帶領著眾弟子來到滾輪訓練場地,看似簡單的旋轉滾輪暗藏大玄機,可以訓練人的的迴旋能力,這是訓練迴旋踢的適應性訓練。秀達說著風涼話被長安教練選來先進行模擬,幾圈下來秀達就暈到不行,嘔吐不止,百草自告奮勇上來訓練,滾輪速度越來越快眼看百草快堅持不住,方廷皓趕到上前阻止了滾輪訓練。

下一集(第 7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