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14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2第14集劇情介紹

在回國之際來到那個寺廟,寺中的師傅告訴百草要珍惜眼前人,百草看著遠處祈願的長安教練,心中泛起波瀾。

戚百草這次回來給松柏每個人都帶了喜歡的禮物,在發禮物的時候沒見到光雅的身影,百草找到光雅送給他最喜歡的星星項鍊,光雅告訴百草自己知道這次發生的事情,懇請百草去接受方廷皓的感情,在光雅心裡深刻明白喜歡一個人得不到情感的感覺,百草認真地說了不行,不喜歡的情感是不能強加的,這樣的感情是不公平的。

在戚百草努力參加積分賽的同時,其他選手也在積極比賽,雖然百草這次拿到日本賽的銅牌,但是積分距離第十名又下降了五分,長安教練為百草準備了下一場倫敦的挑戰賽。

喜歡范曉瑩的路飛魚在道館勇敢地表白,嚇得曉瑩心驚膽顫,自己還沒大學畢業就遭遇求婚,這對曉瑩來說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中二的飛魚求婚被拒滿地打滾找原因,碰到長安路過,抱著長安大腿就開始傾述遭遇,愣過神來的飛魚明白自己現在最大的對手就是胡亦楓師兄,長安聽著飛魚的傾述想到自己對百草的感情已經從不知不覺間產生情愫。飛魚聽到長安的一番話直呼知己。

胡亦楓從美國回來,高興的曉瑩詢問著親愛的師兄這次的美國之行有何收穫,大家最想知道的若白的訊息亦楓沒有帶來,但卻告訴大家這次的松柏將面臨巨大挑戰。

范曉瑩在訓練的時候哭著跑來告訴百草倫敦賽的不幸訊息,之前曉瑩有給倫敦賽發過電子申請表,但是莫名的被撤銷,眾人不解的時候,長安教練發現了這一切的幕後始作俑者,長安故意絆倒路飛魚逼他使出武藝,曉瑩認出飛魚身法,飛魚承認之前這一切都是自己所為,一切真相大白。(胡亦楓去美國見到初原了嗎?若白到底死了沒有?)

在眾人譴責飛魚的時候,曲光雅告訴了大家關於飛魚喜歡曉瑩的原因,那是一串水晶項鍊戴在了曉瑩身上,飛魚承認他以前喜歡的那個女孩就是一直帶著這個水晶項鍊,曉瑩告訴飛魚這條項鍊是百草的,飛魚的這些幕後行為受傷的恰恰是百草,飛魚仰天大嘆命運真的造化弄人。

下一集(第 15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