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4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2第4集劇情介紹

在派對上大家看到廷皓關心著百草,都在吃她的醋,挺好問百草關於喻初原的事情,問長安是不是初原找來的?百草說初原在美國也沒說什麼時候回來,但長安確實是初原請過來的。

廷皓讓長安離開松柏,認為他的訓練快練廢百草了,這種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式不適合百草,這樣會早晚練廢她,長安笑著說那要看看百草自己了,看看他能不能離開自己,放棄自己的訓練方式。

在水裡的百草想起若白師兄出神,忘記自己在水中了,長安看到沉在水中的百草沒有動靜立即飛身下水抱起百草,告訴醒來的百草後面的訓練以後不要來了,百草不想放棄求長安讓自己參加訓練,長安告訴百草一個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一個為死去的人而放棄自己生命的人是不配再練習元武道的。

百草送了木雕原塊給長安讓長安批准她訓練,長安說木頭不好,讓她拿走,並拿手中的殘次品來告誡百草,長安給百草定下規矩,只要能遵守約定就能繼續訓練,百草一口答應,長安讓百草走時把木頭放下,其實在長安眼裡這塊木頭還是可塑之材。

在曉瑩喊百草休息時,長安不許,廷皓聽到不讓百草休息,立馬嗆上長安,認為長安的訓練只會毀了百草,廷皓提出跟長安決鬥,長安輸的話就要離開松柏,在對決中長安的腿疾復發,敗在廷皓手中,百草在長安面前被方廷皓帶走。

方廷皓帶百草來海邊散步,開導戚百草,只要心中有若白,若白就會一直看著,在百草心裡一直認為若白沒有死,百草哭訴著若白為什麼不回來見她?方廷皓隔空喊著若白希望以後由他來照顧百草,廷皓攬過傷心難過的百草安慰著她。

下一集(第 5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