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21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第二季第21集劇情介紹

百草對曉螢說,自己後悔當初答應廷皓三個月交往的約定,現在自己非常矛盾。曉螢支持百草與廷皓結束約定,與長安在一起。經過曉螢的提醒,百草發現自己對長安的感覺的確不一般。

長安得知百草報名世青賽,要離開松柏。百草告訴長安,無論如何自己要參賽。長安對百草說,自己曾經在幫風雲打職業聯賽的時候受傷,但他堅持打比賽,最后冠軍拿到手,而腿也受了重傷,後來在風雲最強者的比賽中,因為受傷的右腿被最信任的人擊敗,最後帶著打了鋼釘的腿離開風雲。

百草反問長安,有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百草勸慰長安,其實內心受傷最深的不是腿傷,而是被最信任的人傷害。百草的話說服了長安,他重新幫助百草恢復訓練。但百草的右腿並不能順暢地發力。長安要求他在比賽中不能用右腿。

廷皓對於百草的參賽非常惱火,並把火發到長安的身上。百草找廷皓出來,告訴廷皓他們約定的三個月時間到了,希望結束他們的關係。廷皓卻說,自己撤消了百草倫敦挑戰賽的報名資格;新加坡挑戰賽的資格也是長安用右腿換來的。廷皓緊緊地摟住百草,要她不要去參賽。

長安給百草制定的新戰術是“右腿支撐左腿主攻,以防守為主尋找機會進攻”。長安幫百草做復健,百草問長安想不想重回賽場,隨後拿出中藥幫長安敷腿。

方婷宜與百草的巔峰對戰上了岸陽的新聞頭條。外公要廷皓把婷宜找回來,但婷宜不理會廷皓要她回家的要求。直到廷皓踢到風雲的學員,婷宜才問廷皓,這次他是希望自己贏還是百草贏……

世青賽預賽,百草對戰小百合,百草勝。婷宜用霹靂煙花踢只用五秒就直接打敗對手。廷皓對婷宜的狀態憂心忡忡。

記者採訪婷宜,婷宜表示自己一定能拿到冠軍。記者又轉問廷皓是希望百草勝還是婷宜贏,廷皓只得說,希望這樣的比賽不會發生。而婷宜卻說,百草在她面前不值一提……

下一集(第 22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