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17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第二季第17集劇情介紹

因為風雲道館的女弟子以新加坡三人賽能否正常舉辦為要脅,要葉沖長安趕出松柏。但飛魚以松柏正宗繼承人的身份反對長安離開,葉沖只能放棄這個要求。長安看到大家都為了留下自己而跟葉沖唱反調,心中很是溫暖。

三人賽的隊員選拔賽中,曉螢當選,她將和亦楓、百草一起參賽。

錯把曉螢當成百草,卻喜歡上了曉螢,飛魚覺得這份感情對不起百草,他去跟百草道歉。但百草表示小時候的事並不能作數,自己對飛魚喜歡曉螢並不介意。飛魚釋然,祝百草早日找到哥哥,這話讓百草一頭霧水,她並不記得自己有哥哥,飛魚說,百草小時候告訴自己,她要找到哥哥。(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長安晚上在房間拿出工具和木頭,開始雕刻自己的雕像。

三人賽的訓練緊張地進行,廷皓打百草和曉螢的電話都無人接聽,他要申波幫自己辦出院手續。申波告訴廷皓,他查出來當年星耀有先天性心臟病,不適合練習元武道,但他自己隱瞞了病情導致最後的惡果。

長安和三個人練習拋接,亦楓和曉螢一組,自己和百草一組。廷皓到訓練場門口,看到兩兩默契配合如舞蹈一般的動作異常不安。他打斷訓練,將百草攬在懷中。廷皓為星耀的事當面跟長安道歉,長安看到廷皓與百草親密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

長安帶著三人訓練,廷皓則帶著傷手在廚房做飯。訓練休息時,廷皓送來自己做的菜和湯,得到曉螢的大加讚賞。廷皓給長安送湯,告訴他自己是戀愛中的男生,但長安卻說百草不喜歡他。

百草在訓練場看到長安腿不舒服,訓練結束後到了長安房間,看到長安腿上有了嚴重的新傷,驚訝不已,要帶長安去醫院。但長安拒絕百草的關心,他聽說百草與廷皓的三個月交往約定,告訴百草,自己喜歡她,要百草做他的女朋友。

長安重新拿起工具雕刻雕像,但心煩意亂地他根本雕不下去。

百草、曉螢、亦楓和長安一起離開松柏去參加三人賽,廷皓在百草的耳畔低聲告訴她自己會想百草的。百草走後,廷皓拿出了一枚龍形戒指。

長安四人到了新加坡,飛魚跟著他們嘮嘮叨叨,他將百草曉螢安排住進自己爺爺從前的房間,告訴曉螢,晚上爺爺晚上將會來看未來的孫媳婦……

下一集(第 18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