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18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第二季第18集劇情介紹

晚上曉螢想起飛魚的話,嚇得不敢睡覺,飛魚打來電話,問她有沒有見到自己的爺爺,曉螢嚇得要命,拉著百草就跑出房間,看到一個披著白衣的“鬼”,原來那是飛魚假扮的,百草曉螢將“鬼”痛打一頓逃走。

廷皓和風雲的尹秀見面,尹秀告訴廷皓,風雲道館想在全國各地設立分館,推廣風雲的職業聯賽,他們欲合併廷皓的賢武道館,成立風雲的岸陽分館。廷皓拒絕,但尹秀告訴廷皓,葉沖去松柏了結恩怨,其實是風雲操縱,長安為掙得松柏參加三人賽的機會付出了巨大的代價,而百草在長安和松柏之間抉擇時,也選擇了長安,百草與廷皓三個月的情侶約定根本敵不過長安和百草之間的感情。尹秀指出,百草倫敦比賽的報名郵件其實是廷皓取消的,她告訴廷皓,風雲想除掉長安這個障礙,廷皓也想長安離開百草,所以他們聯手才是最好的選擇。(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三人挑戰賽開始,長安安排前面對陣對手不強的比賽,由曉螢主打,以此不過早暴露松柏的技戰術。曉螢與亦楓、百草的默契配合,用最短的時間贏了第一場比賽,此後一路打到決賽,曉螢也由此名聲大振。

決賽之前,松柏隊友也來到了新加坡為他們助威。新加坡某酒店要舉辦水上情侶大賽,讓曉螢幫他們錄宣傳視頻。曉螢盤算著松柏的人可以組成四對參加比賽,又能掙獎金又有酒店可以住。最終長安和百草組成的情侶隊獲得第一名。但在領獲獎金前,主辦方要求獲獎情侶在台上秀恩愛,百草不好意思,但長安卻吻上了她的額頭。晚上,長安百草得到了酒店提供的套房的情侶晚餐。百草不想吃,長安卻說不吃就要浪費,不讓百草走。百草開酒的時候濺到長安的身上,趕緊拿出毛巾幫他擦,這時長安告訴她,秀恩愛的時候自己吻她不是出於禮儀,而是自己想吻她。說著,他再一次吻上百草的額頭……

決賽前夜,廷皓趕到新加坡,入住酒店時,看到了情侶大賽上長安親吻百草的照片。他找到長安質問照片的事,長安承認自己喜歡百草,並警告廷皓不要再接近百草,他們三個月的情侶約定也不會再有了。兩人對峙的情景被曉螢和百草看到,廷皓只能解釋自己是為了讓長安試自己的受傷的手有沒有好。廷皓當著長安的面對百草訴說思念,長安卻拉走了百草。

下一集(第 19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