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32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2第32集劇情介紹

長安勸廷皓離開風雲,可廷皓卻依然執迷不悟,甚至威脅長安,如果他不回到風雲,就會連累松柏。廷皓走後,長安腿傷復發,疼痛難忍,飛魚見了趕緊帶著長安去看醫生。醫生為長安檢查完後告訴他,他腿上的內固定物已經鬆動了,得儘快手術重新安裝固定物。長安擔心百草,所以不想現在做手術,飛魚卻堅持讓他明日就來治療。之後長安警告飛魚,不許將此事說出去,他怕百草擔心自己。

百草的燒退了,於是堅持要出院,長安讓她待在醫院裡多休息一下,並帶了曉螢媽媽做的粥給她吃。之後為了能讓百草安心睡覺,長安還為她讀起了童話故事。百草在長安溫柔的聲音中,慢慢睡去。這時光雅來了,原來是飛魚拜託光雅來照顧百草,好讓長安安心去做手術。可長安不願離去,於是飛魚打來電話,威脅他不做手術,就將他腿傷的事告訴別人。

岸陽資格賽上,松柏道館對戰普海道館,前兩局一勝一負。這時尹秀給長安打來電話,威脅他迴風雲,否則就傷害松柏的人。第三局由飛魚出戰,可對方上場後,眾人有些吃驚,對方明明是風雲道館的。比賽開始,對方強勁的打法讓飛魚難以招架,導致輸了比賽。比賽失敗,曉螢等人很是失落,但也打聽到,普海道館根本沒要求外援,是風雲主動要求幫他們打的,而且表明只打松柏這一場。很顯然風雲是故意為難松柏,眾人對此很是氣憤,甚至以為是廷皓對百草因愛生恨,於是從中作梗,陷害松柏。

長安在醫院的電視上看見了比賽,得知風雲的人做為外援,打敗了飛魚,也瞬間明白了尹秀話中的意思。長安擔心松柏,於是不顧腿傷,往外趕去。

曉螢等人來到風雲道館裡找廷皓討要說法,責問他陷害松柏的事。廷皓不予解釋,尹秀卻諷刺他們能力差,還跑來風雲叫囂。曉螢指責他們是小人行徑,讓他們道歉,並要將風雲故意打壓松柏的事宣揚出去。於是廷皓提出,讓風雲和松柏舉行45分鐘的挑戰賽,如果松柏贏了,自己就道歉。如果松柏輸了,就主動放棄資格賽,並承認自己是弱者。為了捍衛松柏的榮譽,曉螢等人同意比賽。楊睿秀達擔心會出事,於是打電話給光雅和長安,長安勸他們不要輕舉妄動,並趕緊趕往那裡。而醒來的百草從光雅嘴裡得知此事後,也堅持要去。

風雲實力雄厚,松柏等人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而尹秀上場後,更是一秒鐘踢暈了楊睿。

下一集(第 33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