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27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第二季第27集劇情介紹

亦楓要松柏放棄比賽,大家都不同意,他們求亦楓參加最後一場比賽,亦楓同意了,但缺少一個女選手,曉螢和光雅都自告奮勇。看著館裡的一切,門外的百草說出了“我參加”。

雖然大家知道百草是為了拯救松柏而主動參賽,但每個人都知道百草是頂著多大的壓力。大家都勸百草不要勉強自己,但百草反讓大家不要擔心。長安拿著百草在日本為他熱敷的鹽袋為百草敷腿,他要百草放鬆去比賽。

百草的出現,讓賽場的氣氛達到高潮,但百草和長安都非常不安。一位資深的元武道教練出現在觀眾席上,因為聽沈檸與他談到過百草,因此特地來看比賽。亦楓在意料之中贏了比賽,秀達也輸掉了比賽。大家把希望寄托在百草身上。第一局比賽開始前,百草的對手森海道館的傅玲請求百草不要讓她輸得太難看,而百草在賽場上完全不能進攻,每當她想進攻時,傅玲的臉就變成了婷宜的臉,婷宜被自己踢傷的情景就出現在眼前。因為不能進攻,百草反被傅玲踢中得分。最終,只能閃躲的百草輸掉比賽。亦楓看出來百草其實還是心結未解。看台上的胖教練百草穩固的防守和紮實的基本功讚賞有加。尹秀對百草的表現嗤之以鼻,病房裡的婷宜看到百草失敗不自禁地喊出了百草的名字。

長安帶著百草躲開記者,卻迎面碰上了尹秀,尹秀嘲諷曾經是最強者的長安如今什麼都不是,所以才教出百草這樣弱的徒弟,並告訴百草自己將在賽場上提醒她什麼叫元武道。

看著尹秀一路過關斬將,而松柏的前途堪憂,曉螢等隊員憂心忡忡,但大家都想方設法安慰百草。

長安陪著百草去醫院看婷宜,婷宜告訴百草,自己看到她輸掉比賽,雖然當時覺得很開心,但開心只有短短的幾秒。婷宜說自己在病床上躺著的一年已經想通了,自己在意的其實並不是百草搶走了初原,而是不願意接受百草漸漸變強。自己因為忘了對元武道的初心,心存嫉妒和恨意而走上歧途。早在世青賽前,婷宜的身體因為練習霹靂煙花腿而受損,隊醫警告婷宜不能參賽,所以自己受傷並不是百草的錯。婷宜讓百草走出陰霾,好好比賽,保住松柏。

廷皓到醫院,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等百草的長安。廷皓告訴長安,現在自己把百草當成了仇人,自己和婷宜都不會原諒她,並說當看到百草輸掉比賽時自己的感覺很爽。這話被百草聽到,淚流滿面。

事關松柏出線的比賽開始,亦楓首先打倒對手……

下一集(第 28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