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少女2第31集劇情介紹

旋風少女2第31集劇情介紹

廷皓帶著百草坐上遊艇出海了,並將她帶到一處孤島的別墅內。曉螢到處找不到百草,打電話給百草也不接,於是擔心起百草來。這時小悅給長安打來電話,說是看見百草和一個陌生帥哥坐遊艇出海了。長安懷疑百草是和廷皓出去了,擔心百草的他趕緊過去尋找百草。

別墅里,廷皓倒了兩杯紅酒,自顧自的喝了起來。百草拿起婷宜以前比賽的視屏給廷皓看,向他解釋說婷宜早就受傷了,而非自己踢傷婷宜的。百草也以此勸廷皓離開風雲,可廷皓似乎迷上了風雲的強大,他想利用風雲走上頂端。

長安趕來海邊,從小悅口中得知之前確實是廷皓帶走了百草,而廷皓在這裡也是VIP會員。長安向工作人員打聽廷皓的去向,可他們聲稱那些是客人的隱私,始終不願透露廷皓的情況。

也許是酒精上頭的緣故,廷皓忽然走上前捧起百草的臉,慢慢湊過去,意圖對百草不軌。百草見他越來越近的臉,反感的出手將廷皓推到,並跑了出去。廷皓被推倒在沙發上,想起了當年婷宜剛剛受傷時,尹秀來找自己說的那番話。沉舟能為婷宜提供最好的醫療設備,為了婷宜,廷皓不得已答應了尹秀,去風雲擔任教官和職業經理人。難過的廷皓獨自借酒消愁,這時外面下起了雨,擔心百草的廷皓趕緊出來尋找起百草。

百草冒雨往外跑去,而風雨太大,將路邊的樹吹倒。廷皓趕來抱起百草躲過倒下的樹,然後帶著百草回到了別墅。虛弱的百草躺在沙發上睡了過去,心疼她的廷皓幫她擦著濕頭髮,悉心的照顧著她。百草失蹤的那一年,廷皓一直默默的關注著百草,還悄悄幫百草做事。而他加入風雲也是另有目的,他想將風雲從沉舟手裡奪過來,以此打擊沉舟。

小悅旁敲側擊的打聽出廷皓別墅的位置,於是長安不顧風雨交加的天氣,執意租來一條船往那邊趕去。

廷皓髮現百草發燒了,家裡藥也沒了,於是廷皓為百草擰了濕毛巾搭在頭上,並在百草身邊守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廷皓也生病了,而此時百草的燒還沒有退,於是廷皓拖著虛弱的身體開車往外駛去。可難敵病意,廷皓不自覺的昏了過去,導致車撞到了路邊的樹上。好在車速不快,兩人並沒有受傷。這時長安找來了,趕緊將兩人帶到醫院。

長安一直守在百草的病床前,悉心照顧著百草。醒來的廷皓擔心百草,於是堅持拖著病體跑過去,卻在病房外看見長安緊握著百草的手,於是失落的離開了。得知廷皓出院了,長安趕過去質問他帶百草去孤島的原因,甚至動手打了廷皓。可廷皓卻不屑一顧,聲稱現在在他眼裡,成為最強者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集(第 32 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 《旋風少女2》大結局提前看:池昌旭安悅溪聯手對抗“boss聯盟”陳翔王子璇 扒一扒《旋風少女》劇中好聽的歌 旋風少女第一、二季歌曲全集 旋風少女2大結局劇情搶先看:長安月下花式表白戚百草,方廷皓醋意大發橫幅對抗 旋風少女2甦醒的方婷宜最終原諒戚百草了嗎? 旋風少女2關於第二季大結局的幾種猜想 旋風少女2長安為什麼要離開松柏?長安離開松柏的原因大猜測 《旋風少女2》27-28集高甜預警!“迎風夫婦”互打氣池昌旭今晚再獻吻! 旋風少女2盤點第一、第二季中的楊洋和池昌旭 旋風少女2第25-26預告:長安上演求愛戚百草大作戰 旋風少女2若白回歸?戚百草將選擇長安還是若白? 旋風少女2第23集出現的安小悅是誰?安小悅扮演者邢菲個人資料介紹 《旋風少女2》感情線對比若白長安大家更喜歡誰? 旋風少女2第23集預告:與方廷皓決裂戚百草贖罪退出元武道獨自遠走 旋風少女2戚百草方廷皓正式決裂?戚百草出走? 旋風少女2方婷宜為什麼揚言踢廢戚百草?方婷宜受了什麼刺激? 旋風少女2害死星耀的兇手是長安嗎?星耀之死真相大白 旋風少女2撤銷百草報名郵件的是方廷皓嗎? 旋風少女2戚百草有哥哥么?戚百草哥哥是誰?戚百草哥哥真相告知 旋風少女2戚百草為什麼接受長安的表白?看完這段你就明白了 旋風少女2第18集精彩預告::三人賽百草亦楓出戰!曉螢迷之自信參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旋風少女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