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射鵰英雄傳2016版第11集劇情介紹

射鵰英雄傳第11集劇情介紹(楊旭文版)

郭靖心繫黃蓉拒絕姻親 黃蓉郭靖策馬天涯

丘處機很不解為何郭靖不能娶穆念慈,韓小瑩解釋郭靖在蒙古已經被成吉思汗賜婚華箏公主,並冊封為金刀駙馬。丘處機嗤之以鼻,認為郭靖也是一個貪圖富貴的人;誰知郭靖也不想娶華箏,這令眾人更是不解。韓小瑩追問郭靖是不是有了意中人,郭靖回答黃蓉就是自己喜愛的女子,除了黃蓉誰都不娶。

黃蓉和郭靖約定好在城南酒樓見面,等了郭靖很久都沒有等到人,黃蓉猜想郭靖一定是被江南七怪拖住了後退,決定前去查看一番。果真,郭靖被江南七怪關了起來反省,柯鎮惡把關押郭靖房間的鑰匙給了朱聰保管,吩咐朱聰三天內不許打開門也不許給郭靖送飯。

第二天,江南七怪出門逛街,黃蓉假扮成叫花子向朱聰討錢,韓寶駒嘲諷大金王都的叫花子窮酸,黃蓉故意撞了朱聰,想要趁機搶鑰匙。誰知,朱聰輕鬆地破解了黃蓉的伎倆;黃蓉紛紛離開了。

眾人沒走多遠便被一個神運算元的攤位吸引,黃蓉假裝成神運算元唬住了七怪,恐嚇七怪如果強行拆散有情人,會被天打雷劈。柯鎮惡並不相信神運算元說的話,罵罵咧咧地回到了客棧。

夜晚,黃蓉朝著客棧放了一隻煙花,聲音如同打雷。韓寶駒嚇得手中的茶壺一抖,窗外又出現了一張嚇人的臉;韓寶駒打開窗戶查看,被嚇得立馬關上了窗戶。

七怪開始相信神運算元說的話,柯鎮惡不得不讓韓小瑩去放了郭靖;黃蓉欣喜不已,郭靖抱著黃蓉很是快樂。兩人騎著汗血寶馬離開了客棧,露宿在一處樹林裡。

事後,七怪發現客棧草叢裡有很多煙花和爆竹,還有一張面具。這都是黃蓉幹的好事,眾人都被騙了。韓小瑩替郭靖和黃蓉求情,希望柯鎮惡能夠成全他們二人。

第二天早晨,黃蓉拿著樹枝在河邊捉魚,郭靖捏著樹枝很後悔自己騙了師父們;想要帶著黃蓉回去,堂堂正正地承認黃蓉。郭靖告訴黃蓉,自己喜歡的人只有黃蓉。

黃蓉建議等到嘉興八月十五比武之日,再和七怪匯合;郭靖告訴黃蓉,自己必須先去臨安找段天德報殺父之仇。黃蓉決心無論如何都追隨郭靖,兩人策馬狂奔前往臨安。

穆念慈在門外發現了醉酒的完顏康(楊康),此時的楊康十分憔悴;穆念慈一心一意地照顧著他,令楊康心中十分感動。兩人對著父母靈堂磕頭後,穆念慈對楊康表明了心跡;勸楊康忘記過去,和自己一起開始新的生活。

穆念慈帶著楊康買了一身普通的衣服,兩人打算回到牛家村去,過男耕女織的普通生活。兩人走在街上,楊康走進當鋪把身上值錢的物件都換成了盤纏,出門發現完顏洪烈的手下拿著自己的畫像四處尋找自己;楊康內心不禁動容。這時,穆念慈買乾糧回來,楊康忙拉著穆念慈回了客棧。

完顏洪烈將楊康視為親骨肉,包惜弱已經死了,完顏洪烈決定把自己最好的全都給楊康,以彌補自己的過失。

晚上,楊康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了穆念慈,詢問穆念慈是否願意跟自己回去做大金的王妃;穆念慈嚴詞拒絕了,並警醒楊康,不要忘記自己也是一個宋人。

黃蓉和郭靖在一處河灘暫停休憩,兩人一起為汗血寶馬洗涮毛髮;黃蓉和郭靖一面戲水一面教導郭靖如何游水。傍晚,黃蓉生起火堆做了一隻叫花雞,香味四散飄逸,招來了一個老叫花子。

老叫花子將酒遞給黃蓉邀請她一起品嘗,黃蓉發現老乞丐只有九個手指,心想可能遇到了高人,決定先用叫花雞探探老叫花子的口風。老叫花子告訴黃蓉,自己名叫洪七公,黃蓉的猜測居然對了,洪七公是丐幫幫主,身手十分不凡。穆念慈曾經也受過洪七公的指點,僅僅三天的學習就勝過他人十年二十年的努力。

黃蓉為了留住洪七公,親自買菜給洪七公做了一桌美味的菜餚;洪七公無意之間吐露了自己砍手指的往事,曾經因為貪嘴誤了事,自己一怒之下剁了手指頭。黃蓉趁機端上了一盤牛肉丸子,洪七公嘗過之後誇讚了一番。

洪七公把桌上的菜掃蕩一空,心情大好,黃蓉趁勢請求洪七公教導郭靖一些武功,美其名曰保護自己。洪七公見黃蓉和郭靖情真意切,黃蓉做的菜又對自己胃口,決定破例教授郭靖幾招。

黃蓉和郭靖在樹林裡過招,使出了落英神劍掌,洪七公認出了黃蓉的身份,心裡有些不悅。因為東邪和北丐有過節,兩方經常打架;黃蓉暗想洪七公的本事一定高深莫測,連忙拉著郭靖跪下,要認洪七公為師父。

黃蓉先發制人喊洪七公師父,又以美食為引誘,想盡辦法要認洪七公為師父。

下一集(第 12 集) 射鵰英雄傳2016版電視劇劇情看點 《射鵰英雄傳2016版》首曝花絮 楊旭文李一桐秒變表情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