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射鵰英雄傳2016版第31集劇情介紹

射鵰英雄傳劇情介紹第31集

郭靖密室療傷 穆念慈投河

楊康背後刺了郭靖一刀,歐陽鋒則趁機打倒郭靖。楊康將武穆遺書交給完顏洪烈,完顏洪烈十分高興。黃蓉引來官兵後卻發現昏迷的郭靖,黃蓉趕緊將郭靖背回曲三酒館。黃蓉猶豫著是否該撥出郭靖身上的那把匕首時,一旁的傻姑卻直接將匕首拔出。黃蓉見郭靖那傷口一直在流血,哭著幫郭靖止血。

郭靖知道黃蓉擔心自己,於是告訴黃蓉,九陰真經里有療傷的方法,就是要犧牲黃蓉七天七夜的時間。郭靖讓黃蓉找個僻靜的地方,按照經文上的法門,他們倆同時運功,而在這期間不能有半點分離移動,否則會走火入魔前功盡棄。黃蓉想到了密室,趕緊將郭靖扶到密室里。黃蓉還特地交代傻姑,不能跟任何人說他們在密室裡面的事。可傻姑一直在念著黃蓉和郭靖在密室里偷吃西瓜,黃蓉擔心傻姑會害了郭靖,欲殺了傻姑,但被郭靖阻攔了。

穆念慈看見了楊康刺郭靖的一幕,她本以為楊康會成為一個為國為民的大英雄,哪成想楊康卻變成助紂為虐殺害義兄的小人。穆念慈心灰意冷,跳河自盡。完顏洪烈一行來到牛家村的曲三酒館歇腳,雖說被官兵追趕,但想著拿到了武穆遺書也不算無功而返。可完顏洪烈打開那個裝武穆遺書的盒子,這才發現盒子是空的,裡面根本就沒有武穆遺書。

完顏洪烈猜想武穆遺書應該還在翠寒堂里,楊康打算今晚再進皇宮,將武穆遺書偷來。但完顏洪烈知道,經過昨晚那么一鬧,皇宮肯定加強了守衛。完顏洪烈便問歐陽鋒是否願意再幫忙奪取武穆遺書,歐陽鋒心想郭靖已死,現在只有周伯通知道九陰真經里怪文的意思,而周伯通現在還在皇宮,歐陽鋒答應了完顏洪烈的請求。

完顏洪烈同楊康說,十幾年前,自己就是在牛家村遇見楊康的母親包惜弱,那時包惜弱救下自己,自己也就愛上了包惜弱。在密室里的郭靖想著自己離完顏洪烈只有不到十步的距離,激動得就要出去殺了完顏洪烈為父親報仇,幸得黃蓉勸住郭靖。完顏洪烈提醒楊康,若想得到天下,就得忘記所有感情,還要有割袍斷義之勇。

洪七公還待在皇宮的御膳房裡偷吃的,周伯通待不住,便跑出去找好玩的東西了。周伯通剛從御膳房出去,就見沙通天幾人。周伯通拿面具捉弄了沙通天幾人,沙通天幾人誤以為是鬧鬼,直接嚇跑了。但歐陽鋒知道是周伯通,便讓周伯通幫自己譯出九陰真經里的怪文。周伯通說歐陽鋒若想要自己幫忙譯出怪文,便來追自己,周伯通說完就跑了。

程瑤迦住客棧時被欺負,幸得陸冠英也住這家客棧,救了程瑤迦。陸冠英和程瑤迦此番都是去臨安城的牛家村,便結伴同行。沙通天三人空手而歸,並告訴完顏洪烈說他們遇見鬼了。完顏洪烈和楊康先回晝景堂,而完顏洪烈剛回到晝景堂,便收到軍中急件,說是蒙古大軍攻下了燕雲十六州。大金的局勢岌岌可危,完顏洪烈打算找裘千仞,讓鐵掌幫替他們出力。

侯通海無意間發現密室,黃蓉和郭靖差點被發現,但幸得黃蓉聰明,用周伯通的面具裝神弄鬼嚇跑了侯通海。陸冠英和程瑤迦來到曲三酒館,原來程瑤迦喚曲靈風為師伯,這次是準備來投靠曲靈風的,但看這情形,程瑤迦只能浪跡江湖了。陸冠英告訴程瑤迦,自己來牛家村是找郭靖,而黃藥師說黃蓉在追郭靖時死於海難中,黃藥師便遷怒郭靖。陸冠英此番來找郭靖,是希望郭靖先躲躲。

沙通天幾人從曲三酒館裡逃出來,但很快意識到不是真的有鬼,而是有人在裝神弄鬼,最後決定再回曲三酒館看看。程瑤迦被突然竄出來的老鼠嚇一跳,陸冠英趕緊護著程瑤迦。而程瑤迦的師父孫不二正好來到曲三酒館,誤會陸冠英對程瑤迦不規矩,於是跟陸冠英動手。沙通天幾人回來,見到程瑤迦三人,誤會剛剛裝神弄鬼嚇他們的是程瑤迦三人,於是將程瑤迦三人給定住。

下一集(第 32 集) 射鵰英雄傳2016版電視劇劇情看點 《射鵰英雄傳2016版》首曝花絮 楊旭文李一桐秒變表情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