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射鵰英雄傳2016版第34集劇情介紹

射鵰英雄傳劇情介紹第34集 - 歐陽克慘死 楊康偶得打狗棒

歐陽克放聲大笑,好不得意,左擁右抱,左聞右嗅,美人真香啊,他正陶醉著呢,聽到腳步聲,睜眼一看,詫異道:小王爺。竟是楊康來了,他本來還顧忌楊康,打算放了穆念慈,但楊康聲稱自己已經不在意,放鬆歐陽克的警惕,轉身就捅了他幾刀,歐陽克到死都以為他是死在女人上。

楊康替穆念慈三人解了穴道,本打算埋了歐陽克就走,但看到歐陽克身上插著刻著郭靖名字的匕首,瞬間改了主意,拉著穆念慈就走。傻姑一直躲在角落裡,看到他們要走,拿起打狗棒就追了出去。

黃蓉面露急色,打狗棒事關重大,傻姑這是要乾什麼。看著她著急,郭靖出言安慰,等他們出去了,要回來就是了,應該沒問題的。哎,他們真是過分樂觀了,傻姑怎么可能不乾傻事呢,她轉身就把打狗棒給楊康了。

歐陽鋒急匆匆地趕到曲三酒館,但是為時已晚,等待他的只剩歐陽克冷冰凍的屍體,和一把刻著郭靖名字的匕首,歐陽鋒抱著歐陽克的屍身睚眥欲裂,頭髮翻飛,眼睛瞟到匕首,歐陽鋒咬牙切齒,郭靖,殺子之仇不共戴天。

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楊康手拿打狗棒,與穆念慈走在人群中,不時有丐幫弟子向他們行禮,稱他一聲少俠,楊康不明所以,拱手回禮。直到兩位丐幫兄弟無意中透露出這是幫主法杖,他才得知這根綠棒竟然如此珍貴。楊康隨機應變能力不錯,兩位丐幫弟子不疑有他,將丐幫大會的事告訴了他。打發了他們,楊康看著手中的打狗棒,臉上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完顏洪烈看著打狗棒,得意大笑,這以後丐幫再不會成為他們的阻礙了,真是天助大金啊。楊康急切地想拜歐陽鋒為師,完顏洪烈覺得不可操之過急,以免引起他的懷疑,這件事只能另找時機。

完顏洪烈開門回房,詫異地看到穆念慈竟然在他房間,穆念慈拿出花瓣,稱想要泡花茶給他喝,完顏洪烈與她客套寒暄幾句,但茶終究是沒喝。完顏洪烈生性多疑,當著他的面沏的茶他都沒喝,也幸好她把毒藥及時收了起來,不然已經露出馬腳了,穆念慈皺眉凝思,要想殺他看來只能另想他法了。

再過幾個時辰就滿七天七夜了,黃蓉、郭靖相視一笑,他們很快就能解脫了。當日收到陸乘風的來信,得知郭靖在牛家村,幾位師父匆匆趕來。代表性的蕭聲響起,黃藥師出現,郭靖害死蓉兒,正好找他的師父們報仇。幾位師父根本不是黃藥師對手,看著師父們被打傷,郭靖再也待不下去了,轟隆一聲,郭靖破牆而出,及時阻了黃藥師的殺招,救了師父,但他自己卻口吐鮮血,重傷未愈。看到黃蓉安然無恙,黃藥師也不再為難他們,甚至出手替郭靖療傷。

誤會解開,黃蓉帶爹爹進密室,看著這滿室珍寶,黃藥師一時也有些傷感,若不是當年他一氣之下將曲靈風逐出師門,他也不會死在侍衛手下,罷了,往事不可追,只有將傻姑照顧好才是對他亡靈最大的安慰。他打算將傻姑帶回桃花島,將一身武藝悉數傳給她。

傻姑拿著一團紙亂跑,黃蓉一看,竟是老頑童的留言,師父讓她別忘了七月十五的岳州大會。從傻姑斷斷續續的言語中,黃蓉可以肯定是楊康拿走了打狗棒,她雖然無意幫主之位,但也絕不能讓丐幫落到楊康手裡。

黃藥師讓他們了了此事就回桃花島,黃蓉一聽,喜笑顏開,爹爹這是接受靖哥哥了。郭靖的師父們也接受了黃蓉,他們總算是苦盡甘來了。突然傳來幾聲雕聲,郭靖急叫一聲不好,華箏他們肯定出事了。

樹幹粗壯,枝葉茂盛的大樹上,幾人被大網兜住掛在樹枝上,這幾個被困的正是華箏、托雷幾人,裘千丈拿了托雷的錦袋,得知他和郭靖是結義兄弟,冷笑一聲,打算讓他們死的明白,是大金六王爺要他們的命,華箏大罵他們卑鄙無恥,裘千丈惱怒轉身,還不待他有所動作,遠處飛來幾隻暗器,將華箏幾人救下。郭靖一行人匆匆趕來,華箏欣喜的抱住他,她就知道郭靖會來的。

下一集(第 35 集) 射鵰英雄傳2016版電視劇劇情看點 《射鵰英雄傳2016版》首曝花絮 楊旭文李一桐秒變表情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