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射鵰英雄傳2016版第35集劇情介紹

射鵰英雄傳劇情介紹第35集 - 郭靖黃蓉婚事兩難 不幸被楊康所困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裘千丈整天招搖撞騙,這次算是栽了,黃蓉掌他幾個大嘴巴,看他還敢胡說。朱聰妙手書生的稱號不是白來的,他一個照面就拿了裘千丈的鐵掌幫令牌。裘千丈厚顏無恥,以出恭為名躲過眾人視線,趁機逃走了,不過,對他這種卑鄙小人,眾人也不放在心上。

雖然剛經歷過被綁事件,但能看到郭靖,托雷還是很高興的,詢問他是否報了仇,什麼時候回蒙古與華箏成親。本來歡笑言言的場面瞬間靜下來,黃藥師讓郭靖告訴他們,他要娶的是他女兒,不是什麼蒙古公主,還不許郭靖日後再見華箏。郭靖直言只當華箏是妹妹,但若要他此生不再見她,他亦做不到,倘若如此,他定會時時記掛她的。

華箏眼裡蓄滿了淚水,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強擰的瓜不甜,蒙古有無數英勇男兒等著娶她呢,她說的驕傲,但眼裡的悲傷卻無法掩蓋,眼淚早已決堤。托雷為妹子不值,但他們也不會強求,郭母他們會好生照顧,但他倆的兄弟情義猶如此箭,一折兩斷。

托雷和華箏轉身欲走,郭靖踟躕不定,師父們嘆氣,感情之事他們不便多說,但是兄弟情義不可不顧。郭靖面露難色,滿臉掙扎,等等,他終於出聲叫住華箏幾人,雖然艱難,但他還是做了決定,他會娶華箏。

既然他做了決定,黃蓉也不會攔他,既然他要娶別人,那她就嫁別人,只要他心中有她,她就一直愛他。郭靖與華箏約好八月初六在臨安見,現在他得去報仇,得和蓉兒去岳州大會。

眾人散去,只余郭靖、黃蓉二人,仿佛上天都體會到他們的心情,下起了瓢潑大雨,二人躲在草棚里避雨,郭靖歉疚地看著蓉兒,都怪他,要不是他之前答應了成吉思汗,現在也不會陷入兩難境地。看著靖哥哥苦惱,黃蓉突然衝進雨里,郭靖緊追出來,為她遮雨。黃蓉不管不顧,既然終究要淋濕,那就淋個痛快,既然終究要分離,那就加倍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黃蓉之前在曲靈風密室里拿了一幅畫送給郭靖,這次只顧著傷心焦慮了,把它給忘了,現在淋了雨,畫都濕了,這是蓉兒送的禮物,郭靖分外心疼,黃蓉急忙用袖子去擦,竟發現意外之喜。完顏洪烈一直以為武穆遺書在宮裡的翠寒堂,但他拿到的只是空盒子,這幅畫上的字才是找到武穆遺書的關鍵,從畫中字推斷,武穆遺書應該在鐵掌山。

完顏洪烈裝作不經意地跟楊康提起穆念慈,覺得她最近行為有些奇怪,對他過於親切了。楊康急忙解釋,念慈只是因為有了孩子,對他又有深情,肯定沒壞心的。完顏洪烈對他的話不置可否,只讓穆念慈陪同楊康前去參加岳州大會。

酒樓里樂曲悠悠,楊康穆念慈被丐幫幾位長老客客氣氣地請進包房,丐幫長老畢竟經歷的事情多了,做事也就更加謹慎,對楊康的一面之詞根本不信任。他們走後,楊康著急地走來走去,馬上就是岳州大會了,現在來了這幾隻攔路虎,讓他怎么安心。突然靈機一動,讓穆念慈教他逍遙遊掌法。

熱鬧非常的大街上,楊康自導自演了一幕俠義豪情的戲碼,讓昨日的三位長老看的他施展逍遙遊掌法。那三位長老見此,對他有些相信了,又考慮到他說不定能幫淨衣派做大,就順水推舟承認了他。

郭靖黃蓉一路有說有笑的到了岳州,他們在酒館裡無意中結識丐幫污衣派長老魯有腳。他們相談甚歡,魯有腳聽他們說起鐵掌幫,鐵掌幫十分不好惹,殺人越貨,無惡不作。想起裘千丈的慫樣,黃蓉就大笑不止,簡直太丟人了。

楊康一行人來到酒樓,聽到熟悉的聲音,打眼一看,竟然是郭靖黃蓉,他們怎么來了。楊康一行人坐到角落裡,楊康告訴幾位長老,洪幫主已經不幸歸天,希望能加深他們的信任。這邊,魯有腳與郭靖黃蓉說起了丐幫污衣派與淨衣派之別,黃蓉是愛乾淨的小姑娘,實在無法理解污衣派寧願整天髒兮兮的心裡,她這一番言語惹惱了魯有腳,他憤怒地轉身就走。

黃蓉自知闖禍,但也不是故意的,她是真的想不通啊。但郭靖並不會因此覺得她有什麼不好,只要是蓉兒,在他眼裡就都是好的,他們嬉笑打鬧間,與楊康一道的彭長老過來了。他假裝好心,提醒他們魯有腳不是好人,打算哄騙他們喝加了料的酒,黃蓉警惕心很強,陌生人敬的酒她怎么會隨意喝,彭長老能胡說,她更會瞎編。不過他們到底是初出江湖,終還是中了彭長老的催眠術。

一間破敗的小屋裡,光線很暗,桌椅上滿是塵土,郭靖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他們竟然被綁,黃蓉也不明所以,她只記得他們最後是看著彭長老的眼睛。門外傳來開鎖的聲響,楊康得意洋洋地走進來,讓他們不要白費力氣,跑不掉的。

下一集(第 36 集) 射鵰英雄傳2016版電視劇劇情看點 《射鵰英雄傳2016版》首曝花絮 楊旭文李一桐秒變表情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