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27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介紹第27集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應勤偷偷觀察邱瑩瑩

包奕凡等在安迪家門口,舉著一個寫著他是大傻瓜的牌子向安迪道歉。安迪看見這樣的包奕凡,終於露出了笑臉。安迪依偎在包奕凡的懷中,兩人和好如初。包奕凡向安迪道歉,他不應該在沒有跟安迪商量的前提下,就把安迪的秘密泄露出去,只是安迪態度這么堅決,也讓他很傷心。包奕凡可憐地說安迪還說沒有跟他結婚的打算,安迪解釋她確實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同時也會說話太硬向包奕凡道歉。

安迪知道包奕凡真的為她付出很多,所以她不應該讓包奕凡跟包媽媽畫線,而是應該跟包奕凡一起去面對和解決這件事。包奕凡向安迪保證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丟下安迪一個人。安迪與包奕凡都不是包媽媽的對手,安迪知道曲筱綃鬼點子多,便發信息向曲筱綃求助。接到安迪求助信息的曲筱綃得意不已,很快就趕到安迪的家。

安迪說包太太很強勢,總是干涉她與包奕凡之間的事。雖說曲筱綃沒有對付婆婆的經驗,但曲筱綃卻有對付爸媽的經驗。曲筱綃建議包奕凡先發制人,現在馬上回南通,告訴包媽媽說由於包媽媽這么一折騰,他與安迪分手了。而這一次他們千萬不能退讓,並要趁著這次的機會將規矩立好。包奕凡捨不得這么快就離開安迪,在電梯口跟安迪依依不捨地道別。

邱瑩瑩一早就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她不能像曲筱綃說的因為失戀而人財兩空,再說失戀讓人成長,所以邱瑩瑩要成長。樊勝美緊緊地抱住邱瑩瑩,她心裡很矛盾,既希望邱瑩瑩早點長大,可又不想邱瑩瑩這么快地成熟。

同事告訴邱瑩瑩,應勤在咖啡店門口傻傻地站著。邱瑩瑩聽了十分激動,很快就奔向門口。結果應勤躲在了角落,邱瑩瑩並沒有看見應勤為此很失落,同時說服自己不可能是應勤。同事問邱瑩瑩是不是應勤,邱瑩瑩解釋不可能是應勤,因為她與應勤分手了。與此同時應勤接到母親的電話,母親問應勤是不是將小薇晾在一邊,提醒應勤不能平白無故地耽誤小薇,而應勤要是覺得小薇不錯就趕緊將兩人的關係定下來。應勤藉口在忙工作,掛了母親的電話。

包奕凡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包媽媽問包奕凡這幾天和安迪相處得如何。包奕凡可憐兮兮地說他與安迪分手了,包媽媽聽了為自己之前對安迪做的那些事感到很後悔。謝童關雎爾發了條他對音樂理解的信息,關雎爾很高興同時回復了一條她對音樂理解的信息。

王柏川接到趙工說他送來的樣品還是沒有達到質量標準的電話,趙工稱他們只能以後再合作。王柏川告訴樊勝美一個好訊息和一個壞訊息,好訊息就是他跟曲筱綃的契約已經簽訂了,以後都會有一定的工作量。壞訊息就是包奕凡的要求比較高,所以他想要放棄跟包奕凡的合作。王柏川約樊勝美晚上一起吃飯,飯後一起看電影。結果樊勝美卻讓王柏川送她回歡樂頌,因為她要回去加班忙工作。王柏川說樊勝美很喜歡這份新工作,樊勝美解釋與其說喜歡新工作,不如說懷念曾經的她。

包父勸包媽媽別再插手包奕凡與安迪的事,而包父有客戶來,他得去一趟上海。包媽媽讓包父帶上司機,可包父說他可以自己開車。曲筱綃跟安迪提起與王柏川簽了契約的事,安迪擔心曲筱綃與王柏川合作是調戲樊勝美。曲筱綃解釋她是看在王柏川這么拚命又負責的份上,正好拉王柏川一把,也是互利互惠。安迪跟包奕凡說了這件事,包奕凡指出曲筱綃小心思多,卻沒有大智慧,這樣下去遲早會吃虧。

關雎爾忙著給謝童回信息,就連王總叫她都沒聽見。王總知道曲筱綃最近在報工商管理碩士的班,提醒關雎爾想要工作和學習兩不誤,就要更加努力,別動不動思想開小差。這周要跟包氏開會,譚宗明有點擔心安迪,便問安迪是否需要派別人去。安迪拒絕,解釋她與包奕凡和好了,只不過現在假分手。譚宗明看得出來安迪很愛包奕凡,但有點不像他所熟悉的安迪。只不過譚宗明設身處地地站在安迪的角度,安迪要么自私,要么自殘。但作為朋友,譚宗明支持安迪自私一點。兩人正聊著,包太太給安迪打來電話。譚宗明讓安迪接電話,因為選擇了就得面對。

包太太已經來到上海了,是因為聽說丈夫進了別的女人的屋裡,但她又不能讓包奕凡知道父母親還得假裝感情很好的樣子。包太太向安迪道歉,同時謊稱出車禍以博取安迪的同情。安迪聽了十分擔心,讓包太太將位置發給她,她馬上過去接包太太。

下一集(第 28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