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55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55集

大結局:生活美好不容辜負 五美攜手走向未來

曲筱綃把所有房產證都拿到了父母面前,她表明了自己的堅定立場,不希望父母離婚,更不希望家庭破裂,從小到大,曲筱綃都渴望得到父母的陪伴,但總是事與願違,忙於工作的父母根本無暇顧及孩子。曲筱綃還記得,上國小開家長會時,只有自己的父母因為忙碌無法出席,自從曲連傑進入這個家後,家庭就更亂了,父母之間慢慢變得不再信任。曲父曲母趕緊表示,自己是愛著女兒的。曲筱綃的神情很落寞,比起自己,父母更愛錢,更愛把錢攥在手裡的感覺。曲筱綃把自己公司和車子也一併交了出來,她流下了兩行清淚,只要父母不離婚,自己願意放棄一切。

樊哥竟然找到了樊勝美的公司,他把起訴書交給了樊勝美,還大聲嚷嚷,稱樊勝美賣了屬於自己的房子,還霸占家產。樊勝美不想讓同事們看笑話,可哥哥無理取鬧,絲毫不肯讓步。樊勝美火冒三丈,她只好當著大家的面,一字一句地說出實情,那房子的首付分明是自己付的,房貸也是自己和爸媽各一半,自己對這個家已經夠仁至義盡了,以後不會再往回寄生活費。樊哥一聽,不免大驚失色,樊勝美不為所動,她終於理直氣壯了一回,氣勢洶洶地告訴哥哥,自己寧願拿打官司的錢去請律師,就算有錢,也不會再給他一分!樊哥被噎得無話可說,只好離開。

憔悴的曲筱綃哭著來找趙啟平,她淚流滿面,十分傷心,自己已經把所有東西都還回去了,可爸媽還是要離婚,他們已經徹底不管自己了。曲父一直重男輕女,偏愛曲連傑,得了便宜還賣乖,一邊拿錢照顧前妻和奶奶,一邊又讓曲母幫忙打理公司,可曲連傑倒好,一輸就是上億元,讓整個曲家砸鍋賣鐵去還債,可無論自己付出多少努力,父親多事視而不見的。趙啟平勸解女友,與其貌合神離地在一起,還不如分開各自尋找幸福。現在,自己審美都沒有了,沒有公司,沒有錢,也沒有家,像一個孤兒一樣。趙啟平溫柔地幫女友擦拭著淚水,告訴她,不管什麼時候,自己都在。

樊勝美來找安迪聊天,兩人怡然自得地品著紅酒,樊勝美把哥哥來到公司大鬧的事情說了一遍,她好像認識到了全新的自己。安迪補充到,其實大道理人人都懂,關鍵是不能妥協。樊勝美決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更勇敢。趙啟平獨自來到曲家做客,他敘述了自己的真實感受,最開始遇見曲筱綃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奇怪,不明白她為什麼會是這種性格,她看得起誰,就對誰事實都好,反之就針鋒相對,後來自己終於明白了,因為曲筱綃待人有兩套標準,而這就是曲父曲母教給她的。曲家父母出於不同的目的,從小培養女兒以不同的標準待人,這樣一來,長大的曲筱綃就很容易被人誤解,而曲筱綃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比曲連傑差,希望以此得到父親的關注和愛,末了,趙啟平霸道地表示,自己會養著曲筱綃,哪怕粗茶淡飯一點,但一定會讓她活得簡單快樂。

樊勝美約王柏川出來見面,她感謝王柏川這一年來的付出,給了自己最大的心理依靠,無論是哥哥出事還是爸爸生病,在自己走投無路的時候,王柏川總是第一個衝鋒陷陣,可自己卻從來沒有替男友考慮過。樊勝美開始反省,自己之前總是把不滿意的事情丟給王柏川,是因為把他當成了救命稻草,她幡然悔悟,自己原來一直欠了男友一個巨大的人情。人人都錦上添花,卻不愛雪中送炭,自己實在不應該毫無顧忌地利用男友。樊勝美徹底想通了,自己沒有出一分錢買房子,憑什麼要求加上自己的名字呢?這樣的自己真是太不可理喻了,所以,樊勝美毅然決定,就算以後會和王柏川重歸於好,也應該以各自獨立的狀態在一起,那時才有選擇權。王柏川很受震動,他把幫樊勝美找的法律條文放在桌子上,轉身離開,兩人的關係就此告一段落。

應勤帶著邱瑩瑩去吃牛排,兩人都覺得生活幸福又美好,22樓的姐妹們最近感情不大順利,邱瑩瑩準備做火鍋慰勞大家。小明的性格逐漸變得開朗,甚至開始教孩子們畫畫,他已經和正常人沒有差異了,這讓安迪和包奕凡很是欣慰。曲筱綃的父母決定不離婚了,這讓曲筱綃恢復了活蹦亂跳的精神,她興高采烈地來擁抱趙啟平,訴說著心裡的幸福。樊哥撤銷了對妹妹的訴訟,樊勝美不用再糾結打官司了,她心裡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

晚上,五姐妹聚在一起,其樂融融地吃著火鍋,一年的光景就這樣匆匆過去了,安迪找到了愛情,也得到了包家父母的認可,樊勝美雖然和王柏川分手了,但卻認識到自己以前太過於依賴男友,應該學會獨立解決問題,關雎爾雖然即將和謝童分離,但相信彼此的愛情能經受得住考驗,邱瑩瑩收穫了真愛,很快要走上紅地毯,步入婚姻,曲筱綃父母重歸於好,趙啟平也不離不棄。五美的生活步伐依然前行,在人生旅途中,也許會有不如意,但只要努力,終究會煙消雲散。

(全劇終)

下一集(第 55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