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52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52集

曲母為女兒攢財產 樊勝美被哥哥起訴

曲筱綃回到家裡,母親交給她一摞厚厚的房產證,這是曲母這些年來買下的所有房產,都是黃金地段的店面,而且都記在了女兒的名下。曲筱綃大吃一驚,接過房產證仔細翻看著,臉上露出了興奮的笑容,但是她也不明白,母親怎么突然想起來把這些交給自己呢?曲母嘆了口氣,曲奶奶要求曲父分家產,準備把一半的家產分給曲連傑,而曲父也答應了。曲筱綃聞言大驚失色,想當初,曲父和前妻離婚時,那可是淨身出戶,如今憑什麼分給曲連傑呢?曲母心如死灰,她徹底看清了丈夫的心思,他會永遠維護曲連傑這個兒子,所以,曲母早就留了一手,這些房產是多年來的所有積蓄,曲家公司不過是一個空殼子罷了。曲筱綃感動地抱緊了母親,母女倆依偎在一起,曲母叮囑女兒,千萬不要把房產的事情告訴趙啟平

趙啟平正在工作,他打通了曲筱綃的電話,詢問曲母的情況,曲筱綃並沒有把母親的叮嚀放在心上,她還是把房產證一事全盤托出。趙啟平聽了沒有驚喜,反而很惶恐,他這個醫生見過了太多的例子,家人一股腦把財產都交給兒女,然後想不開自殺了。於是,趙啟平帶著曲筱綃趕緊驅車前往曲家,兩人闖進門,發現曲母正準備吃藥,結果發現那不過是維生素。曲筱綃虛驚一場,哭著抱住了母親。趙啟平不好意思地解釋道,是聽說曲母把所有房產證都拿出來了,還說了很多不吉利的話,這才唯恐發生意外。

趙啟平離開後,曲母不禁責怪女兒,不該把一切都毫無保留地告訴趙啟平,太輕率了。曲筱綃則不以為然,趙啟平是一個光明正大的人,一個人的人格是不會輕易變化的。曲母還是有些擔心,她在丈夫身上得到太多教訓,所以不得不教導女兒。曲父準備回到上海,曲母猜測,丈夫會背著自己偷偷轉移財產。曲母心中其實並不想和丈夫撕破臉,畢竟是一起度過幾十年風雨的夫妻,沒有愛情也是有親情的。曲筱綃霸氣地樓主了母親的肩膀,聲稱會罩著母親。夜深人靜,曲筱綃獨自翻看著兒時的照片,她以前一直認為母親可憐,現在尤其覺得,便忍不住給男友打電話傾訴,曲筱綃把醜話說在前面,要求趙啟平絕對不能像自己的父親一樣。趙啟平笑著表示,如果誰出軌,誰就淨身出戶。兩人說說笑笑,打破了傷感的氣氛。

包奕凡告訴安迪,自己在醫院裡遇到了父親,真沒想到,始作俑者的父親竟然會去看望重病的母親。安迪感慨著,他們畢竟是多年的夫妻,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包奕凡得知隔壁的邱瑩瑩快要結婚時,他從背後溫柔地抱住了安迪,在包奕凡心裡,早就想和安迪步入婚姻殿堂了。第二天,包奕凡又來到母親床前,包母仍然昏迷不醒,包奕凡自顧自地和母親聊著天,傾訴著對母親的思念,而且他現在已經決定了,非安迪不娶,包奕凡看著母親毫無反應,不禁跑出門外嚎啕大哭。

關雎爾最近一直悶悶不樂,她回到歡樂頌,驚訝地發現謝童正站在樓下,關關不能再逃避了,兩人一起來到附近的咖啡廳談話。謝童原以為,關雎爾只是被那天的打架情景嚇到了,但未曾想到,關雎爾開門見山地詢問他關於前女友的事情,謝童一時愣住了,他的表情告訴關雎爾,曲筱綃所說的都是真的。謝童緩緩開口,自己之前的確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女朋友,她叫林霖,是一個漂亮開朗的女孩子,後來謝童輟學去北京,林霖也一同跟隨,一起度過了一段最艱難孤獨的日子,後來謝童出了第一張專輯,工作和應酬也逐漸增多,開始變得沒有時間陪伴林霖,兩人經常吵架,謝童終於無法忍耐,主動提出分手,而林霖竟然想不開割腕自殺了。

關雎爾恍然大悟,正因如此,謝童才會離開北京來到上海,才會一蹶不振地混跡在小酒吧里。謝童認真地說道,自己之前本來都沒有自信了,也沒想過還會愛上別人,直到關雎爾的出現才改變了這一切,之所以一直隱瞞這件事,是怕關關會離開自己。關雎爾猛地站起身來,她決定和謝童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謝童心中難過,只能喃喃自語“我等你”。關雎爾衝出咖啡廳,她淚流滿面,回憶著和謝童經歷的點點滴滴,那些甜蜜如今竟然都變得苦澀。

樊勝美和邱瑩瑩在家裡聊天,邱瑩瑩雖然要做新娘了,但食慾和飯量依然不減,這時,樊勝美意外地接到了南通市法院的電話,樊哥竟然把她告上了法院!樊勝美急忙找安迪和曲筱綃商量對策,曲筱綃的意思是寧可把錢都花掉,也不能落在樊哥手裡。安迪出謀劃策,讓樊勝美儘快找一個當地的律師做代理人,然後跟哥哥打官司耗時間,直到把樊哥的財力耗盡。安迪很看好樊勝美目前的狀況,她手裡有哥哥借錢買房的證據,還有這些年給家裡打錢的記錄,完全可以主動出擊。

下一集(第 53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