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47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47集

應勤邱瑩瑩和好 關母打聽女兒男友

邱瑩瑩看著應勤誠懇的臉,原本平靜下來的內心又蕩漾起了波瀾。應勤這些天一直在反思,他終於發現自己心裡一直愛著邱瑩瑩,也只有邱瑩瑩肯義無反顧地對他好,應勤已經想清楚了,他不再執著於處女的身份,並且和小薇解除了婚約,以後會專心和瑩瑩在一起。儘管應勤態度真摯,邱瑩瑩還是無法完全打開心結,只能稱暫時考慮一下。

曲筱綃的父母催促女兒將趙醫生帶回家,可曲筱綃一臉不屑,不肯答應父母的要求。這時,曲父接到電話,原來,曲連傑已經大半個月沒訊息了,曲父當然心急如焚。

謝童帶著關雎爾在海邊燒烤,兩人迎著海風,無拘無束地享受著美味,敞開心扉聊天。謝童感嘆著做一個音樂人的不易,朝九晚五有古板固執的痛苦,而自由散漫也並非易事。關雎爾倒是很羨慕謝童的生活,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該是多么幸福啊。與此同時,關雎爾的父母正在家裡胡思亂想,關母給女兒打了許多電話,可關關一個都不接,擔心女兒的關母左思右想,猜測關關是去談戀愛了。謝童送關雎爾回到歡樂頌,正好遇見樊勝美,樊勝美便開玩笑調侃著陷入愛河的關雎爾,姐妹之間十分愉悅。

樊勝美回到歡樂頌,將應勤道歉的事情悉數告訴姐妹們,關雎爾和安迪認為應勤的人品其實不壞,只是應母太咄咄逼人,讓人反感。曲筱綃托著下巴,一臉不悅,難道就因為應勤人品好,他就有特權嗎?想分手就分手,想複合就複合,也太便宜他了。樊勝美認為,經過這件事,邱瑩瑩成長了不少,愛情里就是磕磕碰碰的,談戀愛是如人飲水,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只能讓邱瑩瑩自己決定,別人都無權插手。大家還一致勸告曲筱綃,不要再破壞瑩瑩的戀情,曲筱綃只好答應,其實只要應勤對瑩瑩好,自己絕對不會瞎攙和的。

曲筱綃逼問關雎爾,是否跟謝童通宵混在一起,令關關臉紅起來,樊勝美和安迪趕緊幫忙把曲筱綃支走。害羞的關雎爾來到安迪房間,把自己的心事說給知心大姐姐聽,這個情竇初開的少女,認為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因為在謝童的心裡,愛情建立在純粹的喜歡和心動上,而關雎爾就是他的中心。安迪見到關雎爾神采奕奕的樣子,打心底里為她高興。

在歡樂頌里,每個人都有屬於她的痛苦和煎熬,也有屬於她的燦爛和歡樂,生活可繁華著錦,也可以是靜水深流,端看你如何選擇,走過平凡而普通的日子,22樓的姑娘們不約而同地發現,如何把瑣碎的生活活得熱烈快樂,才是世上最難最了不起的事。

護士給邱瑩瑩送來了一份神秘快遞,瑩瑩好奇地拆開包裹,發現是一個隨身碟,裡面是應勤寫的一封信。原來,應勤見瑩瑩打理網店十分勞累,便發揮自己IT男的特長,專門給瑩瑩做了幾個軟體,有財務記賬軟體,能自動統計庫存和顧客喜好,操作很方便,以及網店裝修軟體,只要把圖片文字放進去,就能自動排版,還有AB test軟體,可以把客戶進行分流。應勤誠懇地表示,自己不會說花言巧語,但不管邱瑩瑩做出什麼決定,她都是世界上最可愛最好的姑娘,也是自己最愛的姑娘。邱瑩瑩想了想,決定動身去找應勤。

邱瑩瑩來到應勤的病房,應勤激動地拉著瑩瑩的手,他現在明白了,瑩瑩是自己的最愛,無可代替,邱瑩瑩破涕為笑,兩人重歸於好。這時,應母走了進來,邱瑩瑩勇敢地表示,應勤和自己都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所以就算中間發生了許多事,也不會再分開。應母啼笑皆非,認為這都是邱瑩瑩一廂情願。此時,應父也來到了病房,他首先感謝瑩瑩通風報信,然後替妻子給瑩瑩道歉,願意承擔瑩瑩的醫藥費,並且接受了瑩瑩這個未來的兒媳婦。應父心裡很喜歡邱瑩瑩,認為她性子直爽熱情,應母其實是認為邱瑩瑩學歷工作不如應勤,配不上自己的兒子,應父便耐心開導,勸告妻子,兩人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關母給女兒打電話,詢問她過生日那晚究竟和誰在一起,是不是交男朋友了,關雎爾默認了,這讓關母很高興,趕緊詢問男方的各種條件,囑咐女兒擦亮雙眼,必須要門當戶對。關雎爾哭笑不得,自己的戀情才剛開始萌芽,根本沒有想那么遠,她掛了電話,把謝童的工作及樂隊的網站發給了父母。

樊勝美給陳家康推薦理財產品,但陳家康公司的空氣堡項目出了問題,需要投入資金,無法購買理財產品了。原來,空氣堡的廠子發生了火災,造成了人員傷亡,而且月底前還要交貨,陳家康很頭疼,現在根本找不到合適的廠子。樊勝美自告奮勇幫忙想辦法,陳家康很是感激。其實,樊勝美是想把這筆生意推薦給王柏川,但王柏川卻遲遲沒有回覆。當晚,陳家康和樊勝美一起吃飯,他由衷地讚賞樊勝美,雖然看似圓滑,但骨子裡有一份俠義。席間提到找工廠的事宜,樊勝美直言是想為男友拉生意,這讓陳家康情緒很複雜,但並沒有拒絕,而是願意考慮。兩人吃完飯走出門,樊勝美腳下一滑,被陳家康扶住,令人意外的是,陳家康找的代駕正是王柏川,這情景落在王柏川眼裡,心裡起了很大誤會。

下一集(第 48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