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49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49集

邱瑩瑩成功升職 曲連傑欠下巨債

王柏川誠懇地向樊勝美道歉,可樊勝美心裡的怨氣還沒有消,她指責王柏川是一個懦夫,公司破產了可以再創建,錢沒了可以再賺,可王柏川如此頹廢如此不堪一擊,實在太令人失望了!樊勝美聲淚俱下地盯著王柏川,一字一句地譴責道,如果當初王柏川自知沒有能力挑起生活的重擔,就不應該來招惹自己,可既然已經招惹了,就應該像個堂堂正正的男人一樣負起責任,而不是質疑女朋友。樊勝美不屑地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想找個有錢人,早都如願以償了,何必要吃苦受罪,一直熬到現在呢?樊勝美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王柏川看在眼裡十分心疼,他主動對女友說了對不起。

包亦凡心裡也不想瞞著安迪,可他唯有這樣才能毫無破綻地打敗父親。安迪背對著男友,她聲音冷峻,她心裡也有恨的人,比如魏國強,但絕對不會因為恨,而變成和他一樣的人。包亦凡對天發誓,絕不會變得和父親一樣,他感嘆著家庭的現狀,支離破碎,親朋好友更是唯利是圖,自己一無所有,只有安迪一個摯愛,所以以後不會再欺騙她。安迪見包亦凡神情落寞,心中很是不忍,便走過去抱著他,如同抱著一個受傷的孩子。

關雎爾把邱瑩瑩住院的單據整理在一起,讓她在上面簽字,邱瑩瑩呆呆地注視著關雎爾,關關平時上班也應該是這副模樣吧,真威風。關雎爾一臉認真,她認為邱瑩瑩是個受害者,這些醫藥費以及誤工費本來就應該由小薇出,可現在就因為應勤爸爸的一句“算了吧,別計較,大度點”,邱瑩瑩就不得不自認倒霉了,實在是太吃虧了。可是邱瑩瑩也很無奈,小薇家人不依不饒,如果應家不退讓,應勤也無法脫身,況且應勤最後選擇退婚,也是有些對不住小薇。關關注視著善良的邱瑩瑩,忍不住稱讚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姑娘。兩人正在聊天,邱瑩瑩接到了同事的電話,總經理讓瑩瑩明天直接去總店。邱瑩瑩不禁開始擔心,自己因傷耽誤工作,經理會不會一氣之下將自己開除了呢?

此時,包亦凡已經睡著了,安迪注視著他的臉龐,心中無限溫柔,不知從何時起,友情、親情、愛情逐漸綁住了安迪,但她卻甘之如飴,也許人生原本就是戴著鐐銬的舞蹈,那些束縛住你的東西也是最美好的,它讓你患得患失,又充滿希望。

關雎爾的父母周五即將抵達上海,他們準備看看謝童。關雎爾已經訂好了酒店,將這個訊息告知謝童,笑著叮囑他不要太緊張,謝童掛了電話,表情有些凝重。王柏川決定振作起來,他不再做代駕,準備去找陳家康,一是向他道歉,二是了解一下空氣堡項目,看看自己能否接手。王柏川還特意給樊勝美寫了一封信,懺悔了自己這段時間的頹廢過錯,表示不會辜負女友的一番情意。包亦凡最近公司事務纏身,恐怕沒有時間去上海看望安迪。但通情達理的安迪表示,現在正是包氏集團改革的好機會,要抓住機遇,兩人互相擁抱,甜蜜親吻。

邱瑩瑩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咖啡店總部,總經理熱情洋溢地帶著她四處參觀,不僅給瑩瑩升職,還準備讓她以後在這裡工作,也全權負責網店經營,邱瑩瑩十分激動,幹勁十足,她在自己的新辦公室里手舞足蹈,興高采烈地邀請姐妹們晚上來咖啡店做客。

王柏川來向陳家康道歉,兩人坐在一起討論空氣堡項目事宜,王柏川提出可以把主機拆分成零件,由多家工廠一起製造,再找原來的工人組裝,就能按期交貨,而且一定會保質保量。陳家康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表示贊同,兩人準備開始合作。

曲連傑的下落終於有訊息了,原來他被人設局騙了,去澳門賭博,結果欠下了巨債一個億,擔保人已經找上門來,讓曲父拿錢贖人。曲筱綃得知訊息,馬不停蹄地趕回家,剛進門就聽見父母在吵架,曲母當然不同意花大價錢去撈這個敗家子,可曲父還是擔心兒子,他準備出讓手裡的工廠去救人,曲母很不樂意,家產來之不易,怎能如此拱手讓人?曲筱綃無奈地回到歡樂頌,向趙啟平抱怨,早知道曲連傑如此混蛋,就應該把他賭博的事情早點告訴父親,也不會捅出這么大簍子,曲家的損失畢竟也是自己的損失。

姐妹們來到咖啡店做客,邱瑩瑩眼裡發光,準備努力工作賺錢,樊勝美感慨著,為什麼大家都要戀愛結婚呢,單身享受自由多好。關關表示,結婚是為了愛,這招來了樊勝美的反對,在她看來,愛是最不堪一擊的,但關雎爾沉浸在愛河裡,一心只嚮往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女孩子們討論著彼此的看法,不亦樂乎。當晚,樊勝美的心裡盪起了波瀾,她的收入不低,卻沒有想過獨當一面,難道在內心深處,她還沒有邱瑩瑩和關關獨立勇敢嗎,王柏川又發來了道歉的信息,樊勝美看著看著,露出了笑容。

下一集(第 50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