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48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48集

王柏川怒打陳家康 邱瑩瑩康復出院

西裝革履的陳家康與穿著代駕藍馬甲的王柏川形成了鮮明對比,樊勝美驚訝地看著男友,不知該如何解釋,而陳家康渾然不覺,他欣然從後備箱裡拿出一束鮮花,親切地送給了樊勝美,祝她周末快樂。樊勝美猶豫著沒有接過來,陳家康誤以為她不好意思,便輕聲勸導,不過是一束花而已,別想太多。王柏川鐵青著臉走上前來,搶過了陳家康手裡的花束,然後狠狠地揮舞著拳頭砸向陳家康的臉,兩人很快扭打成一團。樊勝美趕緊從中拉架,當陳家康聽說眼前的代駕就是樊勝美男朋友時,不禁愣住了。王柏川覺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和背叛,他恨恨地看了樊勝美和陳家康一眼,轉身離開。

樊勝美不停地向陳家康道歉,然後馬上去追王柏川,她不明白,男友為什麼要瞞著自己做代駕?又為什麼不分青紅皂白就出手傷人?王柏川終於停下了腳步,他憤怒地大喊,正因為自己破產了一無所有,才不知道應該做什麼,也不敢貿然投資,更重要的,怕樊勝美看不起自己。樊勝美驚呆了,她不想再多說什麼,準備離開,王柏川還是不依不饒,他怒吼著,樊勝美的衣服、包、鞋子都是別的男人送的,因為那些男人更符合樊勝美心中的條件!

樊勝美傷心欲絕,她痛哭著一步步走遠了。當她正在無助地哭泣時,收到了陳家康的信息,寬宏大量的陳家康可以看在樊勝美面子上不計前嫌,考慮與王柏川合作,但他也試探著詢問,樊勝美值得更好的,難道不會考慮放棄王柏川嗎?樊勝美哭的稀里嘩啦,心中一片混亂,她回到歡樂頌向安迪傾訴著委屈和傷心,一種難以言表的情緒湧上心頭。樊勝美對王柏川很失望,她本以為男友在努力挽回公司,沒想到他偷偷瞞著自己做代駕,在這段時間裡,樊勝美一直小心翼翼地和王柏川相處,生怕觸碰到他的自尊心,以至於兩個人彼此都很累,現在,樊勝美心裡只有深深的失望。安迪為了安撫她的情緒,提到明天接邱瑩瑩出院,大家還可以一起開party慶祝,驅散不愉快的心情。

邱瑩瑩康復後又恢復了活蹦亂跳的本色,她頗為激動地擁抱著姐妹們,在簇擁和笑聲中回到了久違的歡樂頌,無所忌憚地喝著啤酒吃著烤串,安迪看著其樂融融的大家,臉上的笑容像花朵一樣綻放,不知何時開始,安迪已經愛上了這種熱熱鬧鬧的生活。邱瑩瑩敘述著自己和應勤和好的過程,她現在非常開心,擁有一份滿意的工作,和喜歡的人在上海立足,就是她最大的夢想。樊勝美仍然是那個知心大姐姐,她囑咐邱瑩瑩,無論多么愛對方,都不要放低姿態。大家一起歡笑著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邱瑩瑩住院費用都是安迪支付的,瑩瑩是個自強自立的女孩,她決定要儘快攢錢還給安迪。樊勝美收到了王柏川的道歉信息,她呆呆地看著手機螢幕,並沒有馬上回復。樊勝美心中有事,對王柏川的怨氣、對自己的失望,和對這段感情的懷疑混雜在一起,攪得她心緒難安,直到聽邱瑩瑩說,開心就在一起,不要管那么多道理,她才恍然大悟,樊勝美行走江湖三十年,自以為早已洞悉了生活的底色,然而現在才發現,自己竟然不如一腔愚勇的邱瑩瑩。於是,樊勝美準備原諒王柏川。

包亦凡正在處理生意問題,突然接到家庭醫生的電話,稱包父身體抱恙但不肯就醫。包亦凡拜託安迪前去探望,安迪剛要走進包家,還在吃水果的包父馬上做出了一副病殃殃的樣子,安迪哭笑不得,這戲演的也太像了。包父笑了一下,沒辦法,包亦凡堅持要搞父子情深的面子工程,每天找家庭醫生來看病,恨不得把戲演的越大越好。原來,這其實是包亦凡面對難纏的屬下們,打出的一副苦情牌。果然,大家以為包父得了重病,都紛紛倒戈,開始投向包亦凡,包亦凡正好趁此機會按照自己的意願整理公司及人員分配。包父沒想到,兒子的親情牌竟然用在了此處,他很生氣但毫無辦法。從此以後,包亦凡就可以獨掌整個集團了,但安迪沒有絲毫喜悅,她認為包亦凡變成了和包父一樣虛偽的人。

另一邊,關關正在看謝童排練,突然收到了父親的信息,父母打算下周來上海見謝童,關關不希望家長摻合戀情,她斷然拒絕了,但父母意見堅定,她只好將此事告知謝童。

下一集(第 49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