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43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43集

柏川向樊勝美提分手 包母親赴黛山調查真相

樊勝美帶著滿心期望去赴男友的約會,她本來以為在浪漫的高檔酒店,王柏川會給自己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可沒想到,什麼都沒發生。吃完飯後,王柏川提出一起去外面吹風散步,樊勝美興致勃勃地聊著買房子的事宜,回憶著去年經歷的點點滴滴,細數著和男友度過的美好時光,可王柏川卻神情落寞,有些黯然傷神,他猶豫再三,終於說出了今晚約會的目的,他提出了分手。原來,王柏川的公司竟然破產了,他為了不拖累樊勝美,只好忍痛割愛。

樊勝美大驚失色,心如死灰,她獨自跌跌撞撞地回到歡樂頌,腦海里閃過王柏川當初表白的情景,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是他伸出了援手,當王母與自己針鋒相對的時候,是他堅持站在自己這邊,不惜與家裡鬧矛盾。樊勝美越想越激動,她再也無法按捺心中的情感,趕緊跑去找王柏川,訴說著自己的堅定立場,絕對不會棄男友於不顧。王柏川感動得熱淚盈眶,他緊緊抱住了樊勝美,呢喃著我愛你。兩人重歸於好,只要有彼此在,就不怕重新開始。

安迪包奕凡也在開開心心地過著小日子,兩人一起下廚房,笑顏如花。安迪的紅星收購案成功落幕,終於可以告一段落,兩人正在你儂我儂之際,包母突然打來電話,來者不善,她知曉了包奕凡從黛山接回小明的事情,便湧起了無限好奇。包母的做法徹底激怒了安迪,安迪不得不擔心,以包母強勢的個性,勢必會把自己的底細查個底朝天,一旦查出自己有精神病基因,那就不可能再接納自己了。包奕凡只好耐心安慰,堅定和安迪在一起的決心,同時想辦法擺平母親。

包奕凡在陽台上來回踱步,聲音時大時小,他在為安迪據理力爭,這是他對這段感情所做的努力,在這段讓他兩頭受氣的感情中,包奕凡從來沒有退縮過,安迪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緊張、焦慮的他,此刻的包奕凡讓安迪趕到了問你,她不由得內疚起來,是不是她愛得太保守、太自私了呢?現在,包母並不知道兒子去黛山的真實目的,也不知道小明和安迪的關係,包奕凡認為此事可以就此打住,不會再擴大影響。安迪依偎在包奕凡懷裡,努力地尋找著安全感,包奕凡就是她最溫暖最強大的依靠。

曲筱綃重新找回了活力,她和安迪一起聊天,提到樊勝美與王柏川分手的事情,安迪很驚訝,這才知道王柏川被合作的客戶騙了。曲筱綃若有所思地說道,王柏川現在等於是從零開始,如果樊勝美知道全部真相卻不離不棄,那自己一定會對她刮目相看。此時此刻,王柏川正在遣散員工,他獨自坐在偌大的辦公室里,感到無比失落,樊勝美及時發微信鼓勵他,讓王柏川安心處理手頭的事情,大不了重頭再來。

樊勝美是一個很愛面子的女人,當邱瑩瑩詢問王柏川是否求婚時,她沒有說出實情,只稱王柏川需要把資金投在項目里,所以要延遲買房。邱瑩瑩聞言不得不替樊勝美感到可惜,但這樣一來,樊勝美又能在2202多住一段時間了,瑩瑩由衷覺得高興。這時,應勤打來電話,邱瑩瑩注視著不斷亮起的手機螢幕,掛掉了電話。儘管邱瑩瑩還沒有徹底忘掉應勤,但她的心已經死了。邱瑩瑩給父親打電話報平安,孝順的她還給父母買了按摩椅,真是一個貼心的好女兒。

老譚準備給安迪獎勵,但安迪不要車子房子,她只希望把所有的獎勵換成現金,打算趁著現在還清醒,為自己和小明多存一些錢。老譚欣然應允,並許諾給安迪七天長假。安迪應補發的邀請,去參加宴會,她對自己的定位有了新的認識,只要有小明和小包總,就是幸福的。可是,就在這時,傳來了一個晴天霹靂的訊息,包母已經帶人前往黛山縣,她準備親自調查事情的來龍去脈,包奕凡和安迪都很頭疼,去宴會的計畫只得取消,當務之急是想辦法阻止包母的所作所為。

陳家康回國了,他約樊勝美一起吃飯,還特意給她帶了禮物,那是一雙價值不菲的鞋子,樊勝美執意將鞋錢轉給陳家康,她的倔強令陳家康感到很有意思。在吃飯的過程中,樊勝美感受到了久違的尊重,陳家康看向她的目光里,有友誼和欣賞,無關容貌和打扮,她在陳家康眼裡是一個朋友了,而不是美麗的花瓶,這是很多年都沒有的感覺,樊勝美很喜歡這樣全新的自己

下一集(第 44 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王柏川為什麼破產?王柏川因為破產和樊勝美分手了嗎? 歡樂頌2第45、46集預告 王柏川破產做代駕 關雎爾謝童陷入熱戀 歡樂頌2第42、43集預告 趙醫生曲筱綃和好 關雎爾謝童戀愛 歡樂頌2第40、41集預告 曲筱綃調查謝童 應勤未婚妻找茬邱瑩瑩轉院 歡樂頌2樊勝美嫂子是誰演的?樊勝美嫂子扮演者趙千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樊勝美哥哥是誰演的?樊勝美哥哥扮演者岳暘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2第38、39集預告 邱瑩瑩被罵小三遭應勤未婚妻毒打 關雎爾害怕曲筱綃調查謝童 歡樂頌2第36、37集預告 曲筱綃假扮王柏川女友 22樓姐妹幫樊勝美解決家事 歡樂頌2第31、32集預告 關雎爾謝童暗生情愫安迪的弟弟小明遭虐待 歡樂頌2第29、30集預告 包奕凡帶安迪參加朋友婚禮 趙醫生曲筱綃鬧矛盾 歡樂頌2第27、28集預告 曲筱綃給安迪支招對付包母 安迪包奕凡假分手 歡樂頌2譚宗明和包奕凡誰更有錢?盤點歡樂頌2男神身價排行 歡樂頌2五美結局是什麼?歡樂頌2五美情感結局劇透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3、24集預告 樊勝美掌摑曲連傑 邱瑩瑩跟蹤應勤撞上謝童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1、22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摘掉眼鏡變腹黑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歡樂頌2電視劇劇情看點